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17 / 11 / 12








話說我覺得這個假期過得很壓力死了
why
心裡一直想著 SPM 補習溫習K書
剛剛跟某班報名 add math
本來也要報名 chemistry 的
不過滿了 =____=
求求你讓出一個位子給我
要不然又要去超級補習了嗎 orz


嗯老師說add math有兩班
假期時候是星期三和星期六
我堅決地說我要跟李Kopi同一班
老師一直在那邊笑
我一直在這邊冒汗


話說
明明假期才過一個星期
大家就拼命報名拼命補習
是不是太過拼命了?
我爸就說
gia shu
怕輸的意思? =DD

 
華人都很拼命提升自己
因為我們都知道
在這個國家
不拼命是不行
又不像馬來人
有政府可以幫 zzz
雖然我的Islam名是可以混淆過去
我想競爭下去
top 10, SA (握拳)


天啊我好壓力..
其實跟同學一起補我很壓力
因為每個人都很 pro
我咧?
noob 到要死
basic 都要倒塌下來
form 5 的 apa macam ?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