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24 / 11 / 12









半夜我在做什麽 har
回想一下下
嗯在打 CS
一下子 syok 一下子 beh song
最近很多 pro 了 orz
好吧
是我變 noob 了
別人 skill 是越來越 pro
我不是在原地亂滾
就是一直倒退


在youtube聽鋼琴歌后
3點這樣才睡
4點半起來吃早餐
因為今天要 puasa
說真的
這個假期除了吃就是吃 = =
 然後睡到中午12點


下午
去大眾書局買練習書
因為我怕明年每個 form 5 的書都會改去國語
所以去買一些回家
但我看到  Longman 有出雙語的
所以我不用太擔心明年全部換去國語了吧
嗯其實哦
我很希望可以把全部書都 sapu 回家 = =
好吧
Form 4 的買回來都還沒有動
做完 form 4 的練習作業先好了


很多東西要煩
死了不是不用煩了嗎


我要去跟 add math 撒嬌了
我要去跟干姐撒嬌了
博客掰掰


獅雅
晚安
美夢
半夜我應該沒有 on 呱
(我勤勞的話我應該會 on 呵呵)


掰掰之前分享一下在 CS 的兩個 special sniper 吧
好吧
這兩把
我今天才碰到的



 這個叫什麽了
比較重

 

我最愛這把了!!!
AWP CAMO !!!
其實沒有賣也沒有送的
幸運的人才拿到吧 T-T




嗯掰掰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