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8 / 11 / 12







我畫這張給干姐 = =
那時候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就畫這個咯


 呃早上像往常一樣啦..~
看到某人的黑色Nissan車.. -.-


然後就陪干姐進考場咯
她進考場前
我問她
不要我親嗎
哪裡知道她就突然親我
就跑掉了


話說
那時候她只是帶一支 2B 筆進去 = =
那時候我沒帶筆盒
我很擔心很擔心很擔心死了..
 以後我要拿筆給她 = =


 過後一整天
都呆在圖書館
無所事事 [倒]


嗯今天拿到校刊
我的漫畫作品被選
哈哈哈..~


話說
我很討厭
別人拿我的東西
可是沒有問過我


嗯這件事就今天發生咯
那時候我有跟干姐借校刊
然後我又拿到校刊
兩本我都放在圖書館桌上
過後我拿我的校刊
借給某同學看
過後我走回那張桌子后
我看到我干姐的校刊不見掉
我的朋友就說什麽
哦我把那本校刊借給人了
我以為那本是你的
 
 
我那時候很生氣
過後把干姐的校刊拿回來
管他的別人要說我自私還是什麽
那本是我干姐的校刊
干姐說只借我
沒有說要借別人
而且
你拿我的東西有沒有問過我?!
你沒看到我坐在另一個桌子嗎?#!@!¥
 

我也是很討厭
我把我的東西借給朋友
然後轉頭一看
那個東西就在別人手上

我是借我朋友
不是借你
還有
我是把東西借給你
我有說可以借人嗎


朋友也有 limit
你可以不可以
不要
把我的手機
當成是
你們的手機嗎@!¥@#%……&……


 埋怨完畢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放學
陪干姐回家
話說不懂做麼她一直要捏我的臉 =-=
那時候我在考場外面等她
我就看校刊咯
然後沒發現到她走過來
然後走過來捏我的臉= =
還有那時候在等她跟她朋友聊天
我就看著那個樹葉發呆
然後她又走過來捏我的臉
好吧
我的臉很多肉 = =


一路上聊什麽
聊什麽了
好吧不記得
我只記得
說要跟她分手 ( = =
然後她好像很傷心這樣
嗯還有說什麽
下個星期想看見我嗎
好吧
我以為她會回答不要


到她家前面
像往常一樣...
話說不懂做麼
明明很美好
卻很短暫
然後很空


她抱我的時候
我..
不懂做麼..
就..
想跟她說..

"kak.."
"erm?"
"Saya.. sayang akak.."
"......"
"Akak pun sayang kamu juga"


哪裡懂她又突然抱我..
話說..
er..
我的臉碰到她的臉頰那邊
干姐的臉很柔軟.. (有用錯形容詞嗎.. == )


嗯然後我給她卡片
總共有 4 張
我一張一張給她

嗯第一張,恭喜你考完國語
第二張,恭喜你考完英文
第三張,恭喜你考完歷史
第四張,恭喜你考完普數
她好像很激動的說謝謝
然後又抱我
那時候我很不知所措
因為我是一邊走一邊給她卡片
然後她抱我的時候
在別人的家門前.. =.=


所以..
沒東西說了..
其實晚上我很早睡..





20121109
105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