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3 / 11 / 12









話說爲什麽我對這些 kiss 的畫面很敏感啊 [掩面]
我有點想抓我的干姐然後亂親
好吧
隨便亂說的 = =


這個動漫叫 《元氣少女緣結神》
好吧
她不小心當上土地神
然後
自己看
其實我剛剛才看的 = =
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時候
就沒事去 scroll PPS
然後發現到這個動漫
而且之前在 PPS 有看到這個畫面
就看了
嗯不錯啦 T^T
爲什麽才出 5 集而已 T^T


今天我有做什麽呢 [呆]
好像沒有做什麽
打 CS 啊
做麼好像沒有打這樣
也許我沒心情打吧
有心情就打
沒心情就算了無所謂
 我也不知道做麼失去對遊戲的熱誠了(呆)
以前一天不打CS會死
而且一打就打了整整5-7個小時 = =
 

大概傍晚的時候
我跟 May 在 Skype 聊天 =w=
不錯聊了很多
很多嗎
我不記得了
總之我有跟她聊天!xD
其實
我不知道做麼
比較習慣“看”別人“說話”多過自己打字
也許
太久太久沒有 chat 的關係了吧
所以每次
有時候
真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


今天比較少哭
不過昨晚也好像是哭著睡 = =
我不懂做麼我已經哭不出了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哭
我不是愛哭包
不要誤會
我是淚腺發達  = =
Nagi 這樣說我的 orz


 說到痛苦的回憶
誰都有吧
 只是看...
呃..
該怎麼說呢..
有時候避免不了去想它吧..
但..
如果心裡夠堅強的話..
就不會落淚吧..
如果習慣了的話..
就更不會落淚了吧..


看回那個荒廢的博客后
才發現到
之前
我有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都死在黑暗+悲觀的生活裏面 = =
我不知道什麽時候
才習慣了那些痛

 
有開心的回憶
爲什麽要去想那些不開心的回憶呢


跟干姐在一起
也許是我最開心最溫暖的回憶吧
其實
我想說..
她要離開我了


我不知道
她離開我后
我會不會
又跌進黑暗+悲傷世界裏面
然後一直哭個不停
現在都一直哭
她不在了的話
我覺得我家會淹水


每次每次
不開心的話
就去找干姐
干姐肯理我
干姐肯珍惜我
所以
那些難過的回憶
就這樣壓了下來吧
好吧
其實我發現到
親她的時候可以紓解壓力+覺得很平靜 (¯﹃¯)
 

所以..
咳咳.. = =
離題了
該怎麼說那種感覺呢..
如果..
再也不能見到她..
不能跟她撒嬌什麽的..
我還有能力..
壓下那些痛苦的回憶嗎..
我還有能力..
控制眼淚嗎..
好吧
眼淚很難控制我知道


也許你會說
不要去想那些痛苦的回憶就可以了
想想一下那開心的回憶吧
我想
要做到很難吧
畢竟那個環境
會讓那些痛苦的回憶爆出來
 而且
那些美好的回憶
又會深深地讓你落淚









【言】



 


 不懂之前有沒有放過這張照片
FB 有
不過好像是在另一個帳號


這個是干姐給我的
我叫它 Tiger


話說
之前我送干姐 Teddy Bear 嘛 -.-
她竟然給那個 Bear "Zaini" 這個名字 = =
好吧
她在信中跟我說 -_-
她希望我能陪她陪到最後
可是不可能的吧
所以她給那個 Bear 我的名字..
是希望我就好像一直都在陪著她..


嗯她給這個 Tiger 的時候..
好像是她生日后的第二天
星期五吧沒記錯 = =
要不然就是星期一咯
那時候我跟她借去年的 bio exam paper
她就在那個時候
在某個 plastic beg 塞了那些考卷+ Tiger
我在班上打開來看
直接傻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