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22 / 11 / 12








今天很早起
4 點就起了


於是 CS 昨天 update 了新東西











所以現在要說的是那個 Minigun upgrade event
好吧長話短說
我殺了 5000 zombies 后
就拿到了 M134 Minigun Predator
這個 upgrade 后的 minigun 有一個 stanby mode
可是還是很笨重+很吵不解釋










其實求人很麻煩
求人不如靠自己


早上又去學校被虐待
沒有什麽特別的事
不解釋
老師說明天不用來
下個星期一再來
我真的很累 = =
每次被虐待我身體都很累
我本來是要來學校陪干姐的
做麼會變成被虐待的


下午徹底累死
睡到下午5點半 = =


晚上
沒心情做 add math
我的頭很暈很暈 = =


Nagi 剛剛介紹給我的







其實我也剛好沒有歌好聽 -.-
wee ~ 開心
but
三更半夜叫我聽傷心歌+失戀歌 = =...
我也失戀
欺負我么?
但個人覺得王心凌那首比較好聽
去酷我下載=w=
其實我這個人很奇怪 = =
覺得好聽才喜歡聽


這兩天好像沒有碰到獅雅
那個貓貓我在學校某個角落找到的 hoho =w=


May 也是
忙著華樂+鋼琴吧
我生日的話彈 Sword Art Online op 1 給我吧xDD
好吧開玩笑
不為難你 =)


嗯沒東西說了 -.-
要繼續聽 Nagi 介紹的歌 orz~





【言】

干姐考完試后要去哪裡 dating 呢? =w=






20121123
00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