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16 / 11 / 12











Pianoboy名叫高志豪
是台大的研究生
很有才华的一个男孩
自幼喜欢钢琴
是一位独立的音乐创作人
这是他传播最广的一只曲子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你离开的真相)》


 好吧
我今天才發現到的
 然後這個可以看到他的正臉+聽到他的聲音 =w=



   

++++++++++++++++++++++++++++++++++++++++++++++++++++



李 Kopi 跟我說他跑去告白了
而且對方好像沒有拒絕
他說的


我跟他說了很多+聽了他的意見后
才發現到
我真 TMD 衝動要死


 現在什麽心情嗎
現在
我想放棄
放棄好了..
 感覺很絕望


你的
明年還在
我?
他明年不在了好不好
想好好聊好好相處一段時間..
怎樣..?
讓他產生好感..
how..?
 突然間好累..
 像我這種人..
哪裡有人肯喜歡..
 不是要悲觀
是..
就是不懂做麼好絕望


 

     開心還是傷心
剛才才鼓起勇氣 follow 他
然後他 follow 回
我想
他只是想我是一位普通的 follower 而已吧
幸好我把我的原名改掉了 (汗
逃避嗎
逃避吧


他很帥
很可愛
而且
家裡超級有錢好不好orz



 ++++++++++++++++++++++++++++++++++++++++++++++    



今天在 CS 還是像往常一樣 beh song
teammates 很 NOOB
beh tahan


那麼
放照片好了
沒心情講東西
照片有點暗
不懂做麼




 che nota


my table
 

 抽屜




++++++++++++++++++++++++++++++++++++++++++++++++++++++







10 月的時候
我干姐寫給我的信
就這麼多
沒有像我這樣有畫插圖

是真心的
我相信


剛才讀著干姐的信
不懂做麼我好想崩潰
讀到她說什麽
還有兩個星期可以見面
可是現在?
還能見面嗎
還能像以前那樣在圖書館陪她嗎
還可以陪她走路回家嘛
因為真的再也沒機會
不要哭了..
哭個P啊大笨蛋..


然後就 sms 她說我讀她的信讀到哭
然後
她也回我說..
(下面部份那邊,上面有點難看所以我蓋掉了)







+++++++++++++++++++++++++++++++++++++++++++++++++++






獅雅給我她的溫習 tips
蠻不錯的 =)


話說
不用對我試用什麽卡來看我在不在線啦=w=
我在線的話
我一定會回覆的
我不在的話
我不會回覆了的







【言】


其實有時候
別人的意見也應該聽聽一下
因為有時候
就好像我耍白癡要去表白
聽了別人的意見后
才知道自己很白癡
所以
有時候
別人的意見也很重要
 但
如果沒有人好說話...
應該很空虛(低頭


晚安
博客
早安了啦!





20121117
024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