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SAO's Music Player & Android Widget









 【SAO Music Player】









昨天還是前天了
我有跟 Nagi 聊天
那時候她給我 SAO 的 music player 下載網址
好吧
我本來不想 download
剛才看到某個東西后
就直接 download 了
好吧
最後我還是 delete 掉了
我懶惰用


鏈接網址
在某個 fb page 的 orz
 Nagi 給的不是我給的


fb link : 

dwload link : 





 ++++++++++++++++++++++++++++++++++++++++++++++++++++++++++++





【Android Widget】


 在下載那個音樂播放器的時候
就突然想到
Android 裏面會不會有 SAO 的 widget
然後找找一下
原來有呢!!!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