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18 / 11 / 12








昨晚跟獅雅聊到半夜
都不知道在聊什麽哈哈 = =
不過蠻開心的 =)
半夜停電 = =
太炸了吧?


至於補習的事
我還是很壓力 =-=
不懂爲什麽
畢竟我的頭腦對...add math 有點抗拒
我嘗試拆下那副牆壁
真的拆不下
唉 >_<
加上跟我一起補習的同學都很 PRO 啊!!!


好吧
relax relax TAT
根本就 relax 不到嘛
好壓力好壓力 = =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有時很想找人說話說話
可是
一聊天的時候
就不知道要說什麽 = =
然後有時候根本就不想說話
想靜靜
矛盾


剛才 CS 一下啦
太壓力了我就打 CS 發洩 orz
 (眾:你壓力什麽?)


嗯..
昨晚不懂做麼突然想念娜姐
就突然想念去她家的時候
跟她說話說話的時候
說真的
我已經沒有她的回憶了
因為
她的照片
我不小心 delete 掉了 [吐白沫]

 
我好壓力死了啊啊啊啊!!!!
想到補習我就很想跳樓
我不想在超級補習 = =
很爛
好吧
其實蠻不錯啦
只是老師教的不多ORZ


明天干姐考 Pendidikan Islam -o-
要不要去學校陪她呢
要吧
很久沒有見到她了
很想念年
我要去畫我的卡片給干姐了 -o-





【言】


Don't cry over the past,
it's gone.

Don't stress over the future,
it hasn't arrived.

Live in the present
and make it beauti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