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29 / 11 / 12








我没有在里面
这个是我干姐的朋友叫我帮忙她们拍的
好吧
第一次碰到 Nikon DSLR 相机
(超兴奋的)
嗯虽然我不是很 pro 的 photographer 
不过 seriously
我超级爱这张!


半夜的时候我一直哭
因为要跟干姐离开了而哭
然后吵架而哭


说真的
如果已经开始失去以往的热情
我..
真的觉得失去..
果然还是静静好了


所以从11点哭到半夜1点
早上起来的时候眼睛很痛
 7点就去学校了
毕竟今天是干姐最后一天考试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


嗯那些无聊的小事还是不写好了
12点的时候
我已经在考场外面等干姐了
她出来后
我就笑着看着她
说恭喜
嗯她也笑笑
说谢谢


于是干姐跟她的朋友要留校
要聊天+拍照
她们在衣服上签名时候
我陪干姐去还书
于是
下楼梯的时候
我的头脑好像很白痴
跟她说
“Kak, nak cium sikit”
然后亲她.. =.=


嗯然后..
她们在校园里面拍照拍照拍照
我只是静静跟着+等她们





 

于是大概1点多这样
她们去 surau 休息+聊天
我就跟着哦
嗯进去 surau 里面哦
我坐在另一旁


于是
看到干姐躺着
(surau里面有carpet)
我..
就直接跑过去干姐旁边
嗯然后..
就..
呃..
双手就压着她手臂那边
脚也压着她脚那边
不给她站起来
(请自行想象)
好吧她朋友看到我们那种 sm 的 pose 也是呆掉
然后她们就假装看不见+看照片


then..
我躺在干姐的旁边
握着她的手
握了一阵子后
就想到要给她卡片
嗯就站起来一下拿书包
拿出卡片
嗯再躺在干姐旁边
拿出卡片给她



 


她看那些卡片的时候
我直接抱着她..
呃躺着抱人很舒服很温暖
嗯..哪里知道她突然哭
听得出她在哭
好吧
我知道她为什么哭
因为我给她的卡片
是我们曾经的回忆
她曾经对我说过什么
我都写在里面
所以..就哭了..


我就静静抱着她..
说不要哭了..
然后又轻轻在她耳朵那边一直说"saya sayang akak.."
就这样一直静静抱着干姐
好吧她的朋友还是继续假装看不到
好吧
两个人躺在地下
然后一个人像抱抱枕这样抱对方+一直偷偷亲对方
谁不会看不到 = =


嗯然后干姐突然坐起来
擦眼泪
我只是说不要哭了..
然后陪她回家..


一路上
聊什么了..
聊..
说..
姐你还记得我要求你当我干姐时候我说什么吗
记得
我说什么?
“kak, jadi kakak angkat saya boleh tak ”
"boleh"
过后问她那时候有什么想法
她只是说
刚开始没想到什么
然后回家才开始回想
回想像我这个从A班的学生要求她这个不是很pro的学生当干姐
真的吗
但她说她 think positive
说也许能 saling melengkapi


嗯..
然后送到她家后
发生了超级尴尬的事!¥%#
她爸爸载我回!!
然后最离谱的事
还载我去吃饭
我真 TMD 尴尬要死了!@#%……#¥&%


好吧不提了
回到家
我不懂做么
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眼泪一直流
连在厕所里面也一直哭
为什么
最后一天了啊
以后
以后不能再见到干姐啊
不能牵手抱她亲她了
难道我不伤心吗
就这样哭了整整3个小时..


嗯晚上时候
干姐找我聊 TT
我快哭死了
说真的
聊很多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