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19 / 11 / 2012








今天早上早起
(難得我早起)
想到要去學校陪干姐進考場
就不得不起來


然後7點多去學校
他們在 tapak perhimpunan 那邊坐著
我就在食堂等 -.-






然後他們開始要走去考場時候
我也跟著走咯
然後看到干姐走在對面
她轉頭
看到我
我看到她
然後笑笑而已


話說
爲什麽每次我走在干姐後面時候
她一定轉頭
然後看到我
= =  haisshh


過後..
就陪她進考場咯
我很想親她 + 抱她
but but but
周圍很多人 = =
因為她不是在她平時的地方放書包 orz


她進考場后
我就要走回食堂發呆
哪裡知道
我的圖書館老師竟然叫住我
噩夢開始了


於是老師叫我幫忙她塗漆
塗漆
涂在 bilik pak bahasa + bilik audiovisual 外面的牆壁
嗯那個 bilik bahasa 和 audio
剛好是在
我干姐的考場樓上 orz


所以塗漆到我很不甘願+超級累
干姐休息的時候
就跑去 kacau 她





那時候偷拍她的
哪裡知道可以拍到“好”照片 lol = =
我也沒發現到我拍的時候她會吐舌 ~~


 所以干姐進考場考 PI paper 2 后
我就繼續被老師虐待
放學
下大雨
心裡很想陪干姐回家
就這樣.. spoil 了


話說我有給干姐兩張小卡片的
我畫什麽寫什麽
我也忘了


所以
回家
就直接
睡到下午 6.30


晚上
我的身體很累沒有上網+開電腦
嗯所以..
我就畫卡片給干姐
然後順便寫信給她









這是 3 張在一起的
Luna 的顏色筆很好用+很美
我本來想買 24 支的
可是價錢好嚇人




就這樣

20112012
063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