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5 / 11 / 12









我 PMR 的時候也是 JC029 的考生 hoho -.-
明年就是 SPM 考生了 T-T


今天是干姐第一天考試..
所以早上下雨 -.-
突然想到我 PMR 的第一天早上也是下雨
所以
他們在 kantin 那邊集合
我要陪干姐嘛
所以呆在那邊
他 baca Yaasin 時候
我也是跟著讀咯


嗯看到干姐
還有她的姐姐弟弟
話說
她跟她姐姐
長到好像哦 -o-


然後
就陪她走到考場那邊
然後她跟我揮揮手
進考場
 我就走回班上


所以在班上無所事事
然後跟朋友遊蕩
最後
呆在圖書館..
發呆
過後老師叫我們做這個做那個
說要做 sudut bacaan sudut buku baru and pilipala
= =


干姐下午考試考 BM2 考到 4.30
所以她考完后
就陪她回家
話說
在陪她回家的時候
我看她好像很低沉+心情不好這樣
然後她突然拿那本 literature 參考書蓋著臉
我就問她..
"kenapa kak?"


然後
突然
哭了
我最害怕她哭了 ORZ


“Akak tak sempat jawab habis soalan bm tadi, 
baru nak jawab je,cikgu dah cakap habis masa”
然後她就哭哭哭
那時候在路邊+走路
我不能突然停下來幫她擦眼淚 orz
我不懂要說什麽..
就只是跟她說.. 不要哭了..


然後我問她做麼會來不及回答
她就說她花太多時間在 rumusan 那邊
然後很擔心她爸爸回怎樣打死她
我不懂要說什麽
只是低頭看路


過後後面突然有車hon我們hon到很大聲
我嚇死掉+看後面 
好吧
我真的嚇死掉了
原來是她爸爸的車
我馬上鬆手(那時候牽手牽到很爽)+離她遠一點
我怕她爸爸會打死我
然後
走回學校


其實
她在後面叫我喊我
可是我沒聽到 [troll face]
我那時候忍著我的腳的痛 + 我有耳背 + 我真的真的沒聽到
好吧
她叫我是因為她爸爸說要載我回
打死我都不敢tumpang她爸的車
雖然我有很多次tumpang干姐回



晚上
不懂做麼很累
就這樣
直接
睡了



20121107
064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