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12 / 11 / 12









別人以為我很有錢
其實不是 -.-
我媽媽沒有做工
我爸爸是自己做工的
有收入就有
沒有收入就沒有
 我爸爸不在了的話
我應該跑去自殺


不要看到我的手機就說我很有$
那個是我 PMR 8A 爭取回來的 ok ?
別人不用付出
說要什麽就有什麽
我是要拼死我的半條命去爭取一個東西
而且別人的還是 Sony Samsung Apple 好不好#@¥
不要看我的 CS 裏面的東西很 pro
別人的更 pro 好不好 =-=
拜託
那個錢是我一個星期不吃不喝省回來的 orz
好吧
我已經反省了
我不要在 CS 花錢了 = =

好多煩惱
好煩好煩
有時候很想找人說說話
 獅雅May你們兩個不在我很想暴斃 orz
 我好想去找干姐哦..
好想抱抱她親親她 T-T


我終於收拾完我的書桌+抽屜+書櫥了 =-=
雖然是亂塞+亂放
有時間放照片上來
好吧
我懶惰拿那個 usb cable 而已 orz


話說
假期了咩? 0_0
(眾:你睡覺啊)
說真的假期我不知道要做什麽
很無所事事 orz
 CS 玩一下下而已
Minecraft 玩一下下而已
PPS 不知道要看什麽
我覺得呆在 laptop 前面很累
可是又沒有 mood 呆在書桌前面 =-=


想起以前..
假期時候
就通宵打 CS
打到不睡覺
那時候拼 k/d =.=
現在我的 k/d 是 60% 了 hoho
現在想起來
那時候我的體力真好 =.=
我覺得我的肝已經 tak tahan 了
 

其實今天我的同學都跑去 kluang mall gai gai -.-
我本來想一起去的
不過我媽很麻煩
haiz
其實我也很懶惰+我媽媽身體不是很舒服+我要省錢
其實我發現到
我不是那種很 social life 的人 -.-
其實我很傷心
朋友也不多
haiz


我還要說什麽..
干姐不在的日子..
我可以習慣嗎..


剛才拿出tabung裏面的錢來算
要存銀行
發現到我 tabung 裏面的錢縮水了 =-=
沒辦法這個月一直挖 tabung 買東西+沒有存錢 ORZ


就這樣
掰掰
博客掰掰
獅雅晚安
美夢


說到睡覺
昨天我12點睡
中午1點多起來 = =
apa ni orz





【言】


明天去書展 sapu 書 [興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