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11 / 11 / 12







我喜歡那個手掌印 = =


今天是什麽節日來的我不知道 =。=
好吧
駕黑色Nissan車來學校的那個混血很可愛很帥的Pengawas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喜歡你
 剛才有一種衝動想 sms 他說我喜歡你 =-=
好吧
我有他的電話號碼
李Kopi好心幫我拿的
我從來沒有sms過他
不過
我還是停止我那個超級白癡的行動吧
不知道他考試最後一天要不要去告白orz
呃..某某人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啊 >_<


Kakak
Saya sayang kakak =)
Let's have a date after SPM? xD


話說 Ong Cheng Qi 換 Xperia S !!!
(咬手帕)
我 SPM 拿 10 A 我要換 Xperia V   T——T
好吧
我們一直看別人有的東西
卻忽略我們已經有的
er..
不知道要怎樣說
就好像一直羡慕別人有比我們更好的
可是我們卻忽略我們擁有的已經很足夠了
 也不珍惜我們已經擁有的
也沒有想過有人比我們更艱苦


 所以
just an advice for myself.... =)
Islam 也是注重我們要有感恩的心 =)


話說..
剛才李Kopi sms 一下
說真的他從以前就一直失戀到現在 =-=
然後我就突然覺得我也很慘
我沒有樣貌沒有身材脾氣又不是很好而且很男生
好吧這是事實
我好可悲.....


CS 我玩玩一下就關了
今天 Minecraft
我要收拾家裡的 =-=
我的東西太多了
 唉好難找 Diamond 啊










【言】


你不去试永远没机会
试了有50%机会成为情侣
也有50%继续当朋友/当陌生人
为什么不去试?


nima = =
誰敢
根本就是在玩炸彈!
成功就ok
不成功就 boom shakalaka
好吧
我要問問干姐先..
 跟他告白時候我要拉干姐陪我!
 成功就..嗯..(傻笑)
不成功就..拉住干姐跑掉+抱著干姐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