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27 / 11 / 12








半夜我本來想早睡
可是有人找我 pk
好吧
我 kill 比較多
(你要跟一個玩了1年的人pk她最擅長的mode?)
但我半途就跑人了
延遲了我 15 分鐘睡眠的時間


還有我被李Kopi訓話
他說什麽
你可以不要這樣就放棄那個人了嗎
sms 有 fb 有
不要放棄
什麽一大堆
我該放棄meh
我真的沒有勇氣
覺得算了比較好


早上又去學校
話說沒東西做
所以直接去等干姐
嗯他們考完 bio paper 1 出來
我就去找干姐
就這樣
傻傻地陪著干姐讀書
然後干姐的老師走過來
看到我
就說
“haiz adik Nabilah ni..”
我懂老師是指我
我就只是笑笑


干姐sambung考 bio paper 2
我去圖書館吹冷氣+proses書
今天不錯
有位學妹來幫忙
所以只聊天聊天聊天嘻嘻
說真的
被冷氣吹到我超想睡+很冷


12點半
就跑出去找干姐了
嗯今天她的朋友沒有來~
所以我不錯開心一下~
可以跟干姐好好相處嘿嘿~~


嗯去 kantin
在 kantin 沒有人
就只有我們兩個 orz
於是干姐吃 Nasi Lemak
順便喂我吃
好吧其實很尷尬
我沒有叫她喂我是她自己要喂的
好幸福死了 T-T








 就這樣
我一邊靜靜畫卡片給干姐
一邊陪她


Suddenly
她突然很大聲地尖叫+跳起來 
(真的很像看到鬼的那種尖叫)
我直接嚇到半死+站起來看發生什麽事
嗯原來
是有只小貓跳到她校服那邊
她嚇到就喊到亂七八糟


我一直笑+拉干姐去另一邊坐
不過那隻小貓一直跟著我們 = =





我啊我啊
看到她的臉
就一直想到她亂喊的時刻
一直笑到肚子痛
她就一直說 "dah lah tu"
嗯接近1.50時候
她就要進考場了
站起來前
我親了她一下... -.-
然後就一起走去考場那邊~


下午
我繼續畫卡片給干姐
嗯不過
那時候我好像很無聊
抓了那隻小貓
放在一旁
話說沒想到
小貓喵喵叫其實很大聲的 = =









3點半
考完 bio paper 3
陪干姐回家
一路上聊什麽我不記得了
(眾:你曾經記得過meh)


到她家門前..
嗯..
照樣..
我親她..
她親我..
然後這次我很主動地抱她呵呵..
不懂做麼..
覺得這次的擁抱能感覺到干姐在緊緊地抱著我..
我說.."Saya sayang akak.."
嗯他也說"Akak sayang Zaini juga." 嗯然後給她卡片..
她又親我..
我跟她說話笑笑后
又親她
她又親我
然後又擁抱


所以
今天真幸福死了



就這樣
20121129
083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