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28 / 11 / 12








真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打這一篇


我覺得今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
晚上時候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有時候傷心到一個地步后
不是哭泣
是沉默


其實跟 mimimomo chat 的時候
我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mimimomo 跟我说不要哭了什么的(没记错的话)
说真的
我觉得有点欣慰


现在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mimimomo
如果你有看我的博客的话
嗯你问我做么会吵架吧
好吧
我觉得是我太任性了


有时候
我只是希望
对方会说一句
不要走
不要离开
不要消失
而已


但想来想去
果然还是我太任性了吧 [苦笑]
有时候我只是想被关心而已

还是把这个幼稚的一面藏起来好了
 惹爆别人最后落泪的是自己





20121130
010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