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20 / 11 / 2012












想知道這個是什麽
就繼續讀我的白癡日記謝謝





半夜的時候
我繼續在那邊寫信給干姐
沒有期望想她回信
只是
太久沒寫信給她了
很懷念以前寫信給她的時刻
很喜歡看到她收到我的信時的那個開心表情


然後寫無聊英文詩給干姐的時候
獅雅在 fb 找我
我那時候有點嚇到
被那個  fb msg notifications 的滴滴聲嚇到
話說
用電話的話應該是 appear 成手機
做麼我的會變成那個青色online status 的 = =


所以..
獅雅告訴我什麽
嗯..
就說重點好了
說要我答應她明年不要自殺
至少在明年 3 月 1 日前不要死


我看到后有點傻掉
嗯她說什麽要送我禮物..
所以不要跑去自殺
她提到大箱子時候
我就想到
“難道她要寄貓過來?=口=||”


好吧咳咳
說真的
不用這麼麻煩抓一隻貓然後寄過來 ok? xD
有心意就好 =)


我說啊
如果啦
如果我真的死的話
也許會很悲傷

不是不用再煩我的事嗎
少掉一個煩惱不是很好嗎
你也不用看我的一堆煩惱+看我哭到亂七八糟 =]
對不?


過後跟獅雅聊完的時候
繼續寫我的情詩
大概 2 點才睡覺
大概 3 點才安穩地入睡


早上起來祈禱后
超級累
(3點睡覺哪裡不累)
就 sms 干姐說
早上我不能陪她進考場了
我很累+很想睡


睡到8點半
9點多去學校繼續幫老師
今天跟 Shila 一起來
路過食堂的時候
碰到黃老師
好吧
她是我學校最 pro add math 的老師
跟她補習的同學們
add math 都很 pro
我沒有跟她補
因為她教到很快+我頭腦很 noob
所以跟老師聊天
聊 add math 的
老師說 add math 簡單
要多做練習才可以


所以今天繼續被老師虐待
塗漆
我沒有拍到照
懶惰
不過這次要塗漆的地方很高 = =
所以要用椅子爬上爬下
而且那個 tiang 有 3 面牆壁
全部大概有18個 tiang
9x3=?
自己想,我爬上爬下多少次
腳都要斷掉了


還有有一次我從椅子下去時候
不知道下面有那個鐵...鐵做的放鞋子的架子
我的整個腳...TT
不知道要怎樣說
應該是甩下去吧
現在我的左腳很痛+很腫 TT


大概10點醬
干姐考完 add math paper 1
就去找她
看到她要 pengsan2 這樣子

她就去上課
因為 add math paper 2 是下午考
我們就繼續被老師虐待到很累


接近12點的時候
就跑回去了
在食堂碰到干姐
心裡很開心
教她 add math
話說 triangle 我竟然會忘了怎麼做 = =


嗯然後陪她回家
一路上聊什麽我不知道了
(爲什麽我這麼健忘)
哦問她
SPM 后要去哪裡 dating 嗎
她說
“Legoland”
我直接轉身想走掉 but 她拉著我手
 在她家門口
沒有親吻也沒有擁抱
因為她弟弟跑出來看我們
嗯我寫給她的情書也給她了


所以
下午
也繼續陪干姐
add math paper 2
2.00-4.30 =__=



我發現了很特別的東西
ini












小小個好 KAWAI !!!
(眾:是你的手太大個吧)
眼睛還沒有開的
所以我覺得應該還小吧 ._.
This is meow
not mouse or hamster ok? xD








 對面那邊就是干姐的考場
樓上就是我被虐待的地方
所以每次干姐要考完的時候
我就在這裡等她


4.30
干姐考完了
就陪她回家
一路上又聊什麽了我不知道
應該沒有聊什麽 =_=


到她家門前
照樣
親她的手
然後親她的臉
她也親我的臉
嗯然後擁抱
話說我有點激動地抱干姐


過後我要給她卡片
之前在那個信封塞了兩張昨天畫的
現在我要給的是最後一張
過後我故意跟她說
親先才給你
好吧
雖然看起來好像不情願
但她還是親了我


在跟她亂掙那個卡片的時候
我的手不小心碰到她鄰居家的那個有刺的樹 = =
靠,爽
嗯然後又輕輕親了干姐一下
回家


就這樣
明天有補習
我有點擔心
心裡有點害怕
畢竟環境很陌生
 add math 也很難 orz




【言】



那個第一名的
7 科都拿 90+ ?!
太恐怖了
好吧,第11名
很失望
但我知道會有這種結果
嗯原來我班上的馬來人
add math 沒有一個人及格
我可是華人ok華人 lol


這兩天我都沒有開 CS
嘿嘿~


半夜也是哭著睡
我又想干姐
想到哭
哭著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