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4 / 11 / 12










原來他有 Instagram -.-
不小心按到 follow 的話
我應該會馬上心臟爆掉


話說
早上時候我做了超級恐怖的噩夢
也不算是恐怖啦
可是我覺得很恐怖
也覺得也許那是事實來的


我夢到他
好吧
就叫他 R -.-
那時候我在跟朋友聊天
我看到他
不過我裝傻繼續跟朋友聊天
哪裡懂他越靠近我
嗯然後他跟我說話
“是不是你給我這個小卡片的?”
(星期五的時候我叫某姐姐給 R 一個
good luck for your spm 的小卡片)
好吧
我不知道他的聲音是什麽樣的
因為我真的沒有聽過他的聲音 = =
好吧很悲劇
所以夢裡那個聲音
我不知道是什麽
可是我知道那個不是他的聲音
我就說“嗯是”
然後他說 “哦謝謝” 了后
就直接走掉了
我在後面喊他 “喂 R!” 
好吧
我喊很多次
他只是回頭看我幾眼
就直接走了


在現實被甩在夢裡也被甩
好傷心 zzz




 ++++++++++++++++++++++++++++++++++++++++++++++++




爲什麽來到這個世界上
每個宗教都有自己的答案吧


可是
我有時候
實在是很不想來到這個世界上
真的不想


以後
會有很多
更痛苦+受傷的事
在等著


最不想失去了..
失去最痛苦..




 ++++++++++++++++++++++++++++++++++++++++++++++++




突然間覺得很想哭





+++++++++++++++++++++++++++++++++++++++++++++++++





【言】







我朋友拍的 = =
那時候我在畫小卡片給干姐和那個人 的 orz
突然間很喜歡這張


明天干姐考試了
以後
不知道會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