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13 / 11 / 12










Kirito 你死慘了


今天去 Popular Mega Bookfair
這麼快就一年了
如果看去年+前年的日記
可以發現到
也有 Popular Mega Bookfair 的






這次的書展
結論是超累
不會很失望也不會很滿意
 因為每個人來這個書展
不是來看書買書
而是像去shopping大減價
全部亂搶書


因為這個事大眾書局舉辦的書展
所以有些書只賣 RM3-RM5
然後又有折扣 50%-70%
所以每個來的都亂搶書


 我和我爸本來打算慢慢翻慢慢看
可是周圍每個人又亂搶
說真的
超多人 ORZ
所以我們只能隨便掃描那個書架
然後拿起一本書
看前面
看後面
丟進籃子裏面


我的意思是
看到標題好像不錯的書
拿出來
看前面
看封面看標題看作者是誰
然後看後面
看價錢看有沒有折扣折扣多少八仙
就直接丟進籃子裏面


爲什麽?
你慢的話
那本書別人就拿走了
恐怖嗎
好吧
恐怖の書展
每個人好像沒有看過書這樣
全部亂搶


而且今天是書展的第一天
所以超多超多超多人 (不懂要怎樣形容了)
嗯就好像在 KL 的那個在 KLCC 的書香書展一樣超多人
我本來要找刀劍神域的
可是找不到
很多小孩子的書
我爸爸也是complain很多小孩子的書
乾脆舉辦小孩子書書展
我在裏面繞幾圈
就覺得頭很暈+很難呼吸
繞到後面文具部那邊
那邊超多人
頭很暈+tak tahan 跑了出來
所以人多到我缺氧 orz







 我干姐看了這些會亂喊 = =






 

 掃回來的
不解釋




晚上打 CS 一下
本來打算打到早上
可是不懂做麼打到很 beh song


Online game 就是這樣
有時候你會打到很 syok
有時候你會打到很 beh song
urghh 


 Same like our life
You will not always be at the bottom
but you will not always be on the top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