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26 / 11 / 2012








Asuna 冷靜


半夜時候好像是跟獅雅講廢話
真的是在講廢話
我不知道爲什麽






然後我迷上了 Osu! =w=
嗯簡單來說
是很像 SDO 的遊戲
但是呢
SDO 是用鍵盤的
OSU 是用 mouse 的
嗯看了才知道吧?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超級 noob = =








所以我很遲很遲睡
早上又很早很早起
我到學校的時候
干姐他們才剛考完 chemistry paper 1
我就直接去找她~
嘿嘿跟干姐拿的~
沒關係
明年就輪到我了 = =






然後看她讀書
她要進考場考 paper 2 時候
就親了她一下嗯..
那時候還趕走干姐的朋友.. = =
怕她們看到.. = =


所以
她考試那段時間
我就繼續塗漆
然後在圖書館吹冷氣+幫老師proses書


12點半
她們考完 che paper 2
就陪干姐回家一下
她要拿東西
嗯話說
她跟她弟弟吵架的聲音
很大聲
我在外面外面都可以聽到 = =


下午考 che paper 3
我就在學校發呆
然後陪干姐回家







一路上好像沒有什麽聊
因為她戴著耳機聽歌
到她家
沒有親吻沒有擁抱
因為她鄰居在外面看著我們


晚上做什麽
我忘了
晚上很累
就這樣



20121128
10:4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