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15 / 11 / 12









I think I should type in Chinese
I think who reads my post yesterday will feel really desperate
I'm sorry


其實玩 online game 的人都知道
我們都是用英文交流的
除非那個 online game 是華語的 -.-
到現在我還是用英文跟我的 cs 朋友交流
但有時候會用國語和華語
跟 Ong Cheng Qi 也是啦
sms 時候也用華語


話說
我突然想念 Ong Cheng Qi 了
我好像覺得後悔那樣對他了
後悔了吧

後悔

他沒有我也可以過得很開心


今天沒有什麽特別的事
在 CS 打到很 BEH SONG
那些 team member 很 NOOB
好吧
cs 裏面有一個 map 叫 Italy
我們 terrorist 有兩個地方要 cover 的
如果那兩個地方沒有 cover 好來
我們就會輸到很慘
因為全部出路都被敵人封了


好吧
他們很 noob 是因為
兩個地方都不會 cover
A 很多人 cover 了后
B 就沒有人
我每次都是擔心這個
因為 B 沒有人 cover
等下敵人入侵
把在 A 的我們全部殺光
所以 A B 兩個地方都被敵人佔領
我們就很難勝+搶回地盤


還有我不知道其他 sniper 有沒有這樣
我每次用 sniper 時候
左右一定要沒有東西擋著的
因為我用著 semi-auto rifle
射擊了的話是要向左右閃的
而且如果那個 shot miss 掉的話
要很快地像左右閃
reload
不過我不用 reload
我是射擊了然後switch to secondary然後switch回 primary
這樣會剩下拉那個 sniper 的時間 + 可以快速殺回敵人
因為大多數對方是 sniper
如果我們像旁邊閃的話
他們有 50% 是射擊不到我的


所以
真 TMD 那些白癡 sniper teammates 擋在我旁邊!#!@%
我要閃的時候就閃不到
然後 KO
然後他們有亂撿我的 sniper !!
(我用 m24 超輕 sniper,習慣用他的人才會用)
然後他們白癡!
pick up 了后又被對方的 sniper 殺
NOOB NOOB oh NOOB !@!$#


k/d 大跌
sad
應該是說
我的 skill 也跌了
不懂在瞄準什麽 orz


嗯今天
獅雅跟我介紹了兩部動漫
《滑頭鬼之孫》 和 《K》







現在我在看 《滑頭鬼之孫》 =DD
不錯好看
好吧我很慢半拍
我迷上這個動漫是因為看到 toshirou 的頭像
獅雅說也許是這部動漫
好吧
反正我也是閒著
就看動漫咯
用電話看 PPS 好吃電 T-T
( charge 了兩三次 )
可是又很懶惰開 laptop 看


於是在論壇有攝影比賽
好無聊 -_-
我沒有抱著可以贏的心情啦
反正手機裏面有幾張還ok的照片
所以丟上去了













獅雅
我期待你的攝影 =)


我班上有些同學hor
不可以告訴他們我在K書我在溫習什麽了的
因為她們會開始很怕然後K起書了
我也很怕聽到她們說“讀了”這個字眼 = =


我們不可以要求別人比我們更退步
反而我們要更加去進步
 所以我要努力讀書
可是我發現到
要堅持在書桌上是一件很難得事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開 laptop


 我的 chemistry nota
才做到 melting freezing boiling 那邊 [吐白沫]
我做 nota 是因為我不想帶著那本 500+ pages 的參考書走來走去
而且我不想再last mins讀書了[臉黑]


其實做 nota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好吧
現在說我的 chemistry
我有幾本參考書+參考資料
所以我要把全部稍微讀了
然後選出比較
重要
簡短
充實(有沒有用錯形容詞)
簡單


(ringkas tepat & padat)
and
考試會出的範圍
寫進 nota


嗯然後最頭痛的時候
你做完那個 chapter 的 nota 后
然後讀某某本參考書
發現到好資料
你又不知道要往哪裡塞
然後又要寫進去
而且 chemistry
有太多 experiment 了 [吐白沫]
都不知道要不要抄進紙裏面


 我干姐..
算了
Why sometimes I feel that I'm very annoying to her ?
不懂做麼
心裡好像有一陣絞痛這樣
好難受


爲什麽我用英文
就好像我用外星文這樣
很奇怪嗎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