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1 / 1 / 2014








第一天
6點半起來
要減肥計劃
所以早上都去跑步


送弟弟去學校
看到以前教我的老師
我想念到好想哭


好好珍惜每一刻
因為過去了
再也不回來了


現在你討厭去學校
然後以後說不定會像我一樣
很想念回去學校
很想念老師
很想念同學


在家
幫忙做家務啦
蠻累的


我弟弟去讀 LK 班
Lukisan Kejuruteraan
另外
add math
physics
chemistry


我靠列!
add math phy che 都讀到半死
你可以嗎?#!@¥@%#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掰掰
 打 CS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