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25 / 1 / 2014









前几天
忘记是几时了
我做了很奇怪很奇怪的梦
我梦到WF
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梦那些根本就不想记得我的人


我梦到她更新 FB
看她的头像
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知道她要去台湾读书


然后又看到她的博客
我也不知道怎样会看到她的博客
她有一篇的标题是 ‘给阿书’
不过我也忘记有什么内容了
而且她的博客我很难阅读


然后很奇怪很奇怪的好像来到一个地方
好像是学校
我看到她
我追到很辛苦
她好像不想见我
她上巴士
我也追到巴士上
告诉她的同学
我要找WF
告诉她的老师我要找她


她坐在最后面
看到我好像很错愕
我就哭着
哭到很辛苦那种
 接下来不说了


然后下巴士
淋着雨


 

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要去在乎想念那些根本就不想记得我的人
我有点希望有可以像他们一样随便丢下人吧? o.o


不过
我想是我太在乎了 -_-
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早知道
我会再次付出真心吗


也许
是因为为他/她们流泪过
真的流泪过
所以特别难放下吧


算了
不想说了


前几天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跟我干姐说话


也许是因为看到她姐姐的毕业照
所以
不知道有什么莫名其妙的感觉
整个人觉得很空


看到有几位同学一起去 kluang 走走shopping
我觉得很空


听到坐在我隔壁的同学的姐姐告诉我
她去 PLKN 了
怎么没告诉我的
觉得好空


发呆..


我突然间好想去一个地方旅行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