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自言自語..










今天早上一直自言自語..


去shopping買東西
站在巧克力架面前..
看著那些cadbury巧克力
拿著 black forest 的巧克力..
看著看著看著..
乾姐告訴過我她喜歡這個的巧克力..
如果她在這裡也許會買給她吧


不知道爲什麽叫黑森林
可能有森林又黑色的味道吧(我在講什麽
自己沒嘗過
也不知道什麽味道


爲什麽一定要送巧克力?
如果是因為巧克力是甜的
那麼
糖果也是甜的啊


我自己也會送巧克力吧
可能是巧克力看起來比糖果還要珍貴
而且我不認為對方收到糖果會比收到巧克力還要開心
也許
融在嘴裡
甜在心裡


巧克力
沒有討厭的
也沒有特別喜歡的


比較喜歡吃別人送的
不喜歡吃自己買的

沒有人送過我巧克力
也不願意自己買


看到藍草莓的巧克力
嗯喜歡藍草莓
看了
看了
也沒有買下來


 也許有一天
想買給自己的時候
會買下來吧


中午時候乾姐不懂又怎麼了
好吧
是我的錯作弄她
安慰到很辛苦 -.-
如果是別人應該受不了馬上丟下一句管你去死


明明最需要安慰的人是自己
卻還是放下受傷的心
讓身邊的人開心


老了
應該不需要別人安慰了吧
自己的事自己承擔


爲什麽你哭泣傷心的時候
我寧願放下自己受傷的心來安慰你?


爲什麽我告訴你我哭泣的時候
你寧願丟下我一個人?
我要的是安慰


 自言自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