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10 / 1 / 13










長話短說



睡得很不好很不好



早上在學校
大家都問我媽媽ok嗎我ok嗎
然後有 rumah sukan 和 kelab 的 meeting
kelab 的 meeting
沒想到大多數人都選我當 pengerusi
謝謝..(感動)
只是有些 ajk 選得不是很滿意


放學后跟圖書館主任+pembantu library+shila '吵架'
吵我還要舉行多一次 meeting
因為很多人都要選我當 pengerusi
但最後最後
圖書館主任可憐我
就做了一個新職位特別給我
應該是叫
Pemantau AJK
就是比 Pengerusi 還要高的
工作就是要確保從 pengerusi 到小小小 ajk 都有好好工作的位子
well ok


2.30
我跑去干姐家
昨天跟干姐說今天要去她家
去她家前
就買rocky+kit kat+soya


到她家
跟她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剛開始我拿我剛買的麵包吃
然後就說
我想吃干姐煮的
嗯過後她就盛飯給我
然後喂我吃
好吧我是故意的
我喜歡她喂我吃 (被 piak 飛
她煮的雞肉好辣 /_\


然後一直看電視聊天聊天聊天聊很多
聊做麼姐姐你不要結婚呵呵
發現到她家的電視是 SONY 而且有 BRAVIA ENGINE 3 =-=
比我家還要好
而且她的 astro package 超好的啊!
Astro Beyonce !==
有 anime channel 的 /_\
剛才跟干姐一起看 beelzebub


 於是一邊聊天一邊看惡魔奶爸
我就拆開我買的草莓rocky
其實我買了兩盒
一盒巧克力一盒rocky
就一起吃+喂她吃


好吧
重點來了...
不懂那時候做麼har
我就看著她吃那個 rocky 咯
心裡一直有那種要咬過去的念頭
嗯沒想到
她咬著那個 rocky
然後看著我
示意叫我... 嗯..
 機會來了誰會放走
 剛開始猶豫地看著她
但最後
我咬過去
(畫面請自行想像)
我一邊咬著...不敢直視她的眼睛因為是真的大概有5cm呱
連呼吸也可以感覺到
她可能很尷尬就馬上鬆口
然後在那邊笑
我就很不好意思地吃那個被她咬過的 rocky... =.=
然後大概有三四次咯
我一直咬過去.. =.=~
好吧是她示意叫我咬的咯


嗯然後吃完了
我就開始欺負她說
嗯剛才做麼一直叫我咬過去啊?
間接接吻是嗎
好啊很想 kiss 嘴是嗎
我就一直笑著抓著她的手+推倒 
她就掙扎+亂笑+亂閃說不要不要不要
(請自行想像)
而且被我抓了很多次+推倒很多次
然後..
有一次她被我抓+亂掙扎的時候
嗯..不懂做麼..=-=
我我我我親了她的額頭
被我親她就馬上靜下來
然後親了她的臉很多次
(不要亂想)


好吧 kiss 來 kiss 去不要多說了
然後干姐也有親我額頭
感覺很好很溫暖
閉著眼睛去感受那種感覺
真的很溫暖..
回家的時候干姐也有親額頭+親臉..
就這樣..
嗯我也是拿她的 teddy 一直亂玩
還有我看了她收我給她的信的盒子
原來我給了干姐很多信


下午去探望媽媽
幸好弟弟洗了衣服+曬衣
哈哈 =w=
媽媽好多了..
不像昨天那麼憔悴痛苦
只是媽媽發燒+發冷
醫生懷疑是中骨痛熱癥...
我 ..
很崩潰..


做家務+趕學校補習功課+探望媽媽
很累很累
在學校雖然看起來很多話說
其實我心裡
真的很累很崩潰
一個人的時候
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要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我覺得
我還是睡一下好了
3點起來做功課
真的很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