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6 / 1 / 13









半夜做 bio PEKA 做到1點多
然後寫一點信給干姐就睡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
看手機是11點半
然後嚇到半死
以為1點有補習
= =


所以今天呆在家做功課
能溫習到一點書也不錯


嗯打一下 CS
beh song
我的 skill drop 
應該是已經有很多 pro 了
而我變 noob /__\
SPM 后可以盡情地玩啦


剛才吃早餐的時候
我媽就說要我當醫生
最好是當婦產科的
why
因為..
跟男的會不好意思
所以叫我去讀婦產科會比較好


昨晚 ..
我又忍不住 sms 干姐
好吧什麽 "she is waiting for you" = =
I'm waiting for sis too
她說星期一會來學校~
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傷心


嗯去做功課了啦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