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5 / 1 / 13








page 5 of 365



今天補習 chemistry
基本上是 ok
只是老師給我們 form 4 chapter 4 periodic table 的練習后
我的頭腦當場當機了
因為
我的 basic 是真的沒有那麼穩呵呵呵


3 點多回去的時候
因為干姐說她可能會很忙
所以發脾氣不要去她家
但不懂做麼
覺得很失落
很傷心
那個 strepsils..
收起來好了


我等著等著她的信息..
希望她會信息來問我做麼不來呢..
你生氣嗎..對不起..
但算了
但沒想到
還有更關心我的人
Hotlink
你這兩天發了超多信息給我 【打桌子】
 I don't need you to pay any attention on me fxxing Maxis





+++++++++++++++++++++++++++++++++++++++++++++++




不懂有沒有說過
今年全部理科科目老師真的徹底用國語了
math add math bio phy che
連一點仁慈也沒有了
10 年用英文學科學數學
就這樣結束了嗎
最後一年了
我堅持用英文
我堅持
就算被咒駡
我堅持
因為我懂
並不是我一個人堅持而已
那些華人女同學
也是堅持著
堅持著這10年辛苦得來的知識
第一次考試老師一定出全部國語的
完蛋了的啦 = =



其實我曾經想過啦
嗯以後一定會拿 bidang sains 的
嗯就是關係到科學的啦
pro 的話我去讀醫科咯  >_<
說真的
我不懂拿 physics 來做麼 (唉)
因為是8A 被踢進 pure science 所以叫你拿就拿不准換班?
我懂以後的路一定是有關係到科學的
bio che add math math bi bm 就够了的其實
嗯如果要申請 diploma 什麽的
就要 credit 兩科 pure science 科+basic科就夠了的
如果我要換路
我有 prinsip acc 可以保護我嗯
而且我曾經聽過我同學說啦
如果進 form 6
有分成兩班science班
一班是 bio+che 不用拿 phy
一班是 phy+che 不用拿 bio
所以我一定會拿 bio che 班的 =_=
頓時覺得拿 phy ...
是因為是8A 被踢進 pure science 所以叫你拿就拿不准換班╮(╯﹏╰)╭
 就這樣
 看以後要拿什麽
就決定拿什麽
那些要讀 engineering 的 phy 一定要吞
我懂我要拿 science 的所以要乖乖地吞下 bio che =.=
但最好多拿一科可以保護自己的比較好
就像我拿 prinsip akaun 這樣呱~
 個人討厭 lukisan kejuruteraam psv 和 ekonomi asas 哈哈
其實對 akaun 也反感的啦 = =





【言】


Form 5 的功課
總覺得永遠都做不完
This is a fact ! = =
 開學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功課就
讓人有一種永遠的做不完的感覺
加上補習功課 T-T
要哭了
以後應該會很少打博客了
要開始安排時間好好溫習功課了


娜姐在 plkn 不知怎樣了
有點擔心
她的身體 ok 嗎..
I keep asking myself
and no one can answer this.



博客拜拜










1 comment:

  1. 不管那段是不是写给我看的...依然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