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4 / 1 / 13









Page 4 of 365



我的名字叫牙刷
有一天
我在睡著的時候
我的主人拿了我起來
然後她應該是心情不好在想東西
不小心鬆手了
所以我迷迷糊糊地跌下去
跌跌跌跌..
跌進了
馬桶里
所以我的一生就這樣迷迷糊糊地完了
 好吧那時我哪裡知道它要跌進馬桶里 =.= ||


今天上 modern math
chemistry
bi


modern math 時候我們畫 graph
老師就說
lukis graf tu jgn mcm orang parkinson
lukis graf kena licin jgn double line
 聽到老師聽到畫graf不要像parkinson這樣
就想到干姐
干姐也曾經跟我說過這句
那時候我看她畫 graf
她畫到手抖
然後就告訴我
我的 Modern math 老師如果看到我們手抖畫 graf
一定會被念
所以想干姐了


chemistry 時候做兩個 experiment
總之那個 experiment 的 product 有炸彈味就是了
幸好洗得掉
我班上那個 nerd 
竟然用兩瓶 distilled water 來洗手
小姐
用 pipe water 就可以了啦
你以為你是女王連洗手都要用兩瓶 distilled water 咩?
 然後又想到干姐...
干姐曾經說過form5 chp1 要做很多 exp 的


BI
老師教得不錯 =D


 下午我婆婆+大舅公+小舅公來我家
害我不能睡午覺
然後本來要在補習前去找干姐的
干姐她不舒服我要給她 strepsils + 探望她的
可是我婆婆要跟
我直接不想去探望干姐了
然後跟干姐說對不起我爸爸很忙,明天可以嗎
她說不知道明天可能很忙
然後說了什麽
我直接發脾氣
why
因為每次我要去她家的時候
就講到好像不歡迎我+不想見到我
明明我想來一下子而已..
我很想見見她..
不能體諒一下我的心情嗎
很多次啦=.=


phy 補習
學那個 diffraction of light
然後要 testing 那個 diffraction of light
就要關燈~~~
有一次關燈時候
 某位男同學很優雅地叫了一聲“啊~~~~~”
全班都笑 xD
其實在這間補 phy 很慢 = =


晚上補 acc
於是
只有我一個人補
所以
1 對 1
很像家庭教師這樣
老師坐在我前面教我
然後嗯嗯嗯嗯嗯..
我做練習的時候一直被盯——————
被盯到很不好意思 =_=
不小心做錯的話更不好意思
其實我很尷尬咯 /____\
不過好處的就是
不明白可以直接問


其實超級補習中心是 ok 啦
只是不喜歡他們在練習紙上放他們的標誌+花樣什麽的
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是最好最一級棒的什麽 =_=
老師
你複印的時候
複印 original 的給我好了啦 =___=||


於是我的耳機又壞掉....
What THE 
T___T


所以很早睡沒有打博客
加上老爸用著電腦




20130105
072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