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9 / 1 / 13








長話短說好了




半夜一點
我爸一直敲我房間的門
我以為已經遲到了還是早上了
看手機是一點
然後出去哦


快!
媽媽生病 pengsan 了!
我沒有力扛!


我的睡意 150% 已經不存在了
跑去媽媽房間看
媽媽.. 倒在地上呼吸到很喘
打給媽媽的朋友求救
我嘗試搖醒媽媽
可是是真的昏過去
我的眼淚當場飛出來
我爸看到我哭也不知道要說什麽


然後媽媽的朋友來了
幫忙扛媽媽進爸爸的車
去診所
然後我在家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除了哭可以做什麽?
媽媽昨天發燒然後今天你看她暈倒身體很熱+呼吸困難+腳很冷
不會亂想?
然後哭著打給小姨
在電話
接通后就哭
然後爸爸打來說送媽媽去醫院了


然後從凌晨1點哭到早上7點
沒有睡覺
一邊趕 peka che 給同學
一邊哭


小姨來的時候
一直叫我不要哭
我有可能不哭嗎
然後整理一些東西后
就去醫院了


7點爸爸回來的時候
告訴我
媽媽她手腳可以動一點
可是嘴巴不能說話
stroke 咯
都說了有一天一定會爆發的
我哭


早上去學校交功課
去班上
老師看到我
就問我做麼
我當場崩潰
在老師面前+Shila面前崩潰


然後在辦公室找班主任
有位老師就看到我
誒你弟弟沒有來列
做麼
發生什麽事
這一定有發生什麽事對不對
然後老師拉我'拷問'
一堆老師也圍過來了
我也當場哭
全部老師也安慰


11點多去醫院
12.30 才可以 lawat
看到媽媽時候
很憔悴+臉色很蒼白
但是情況好一點
可以說話+動手動腳
可是我沒有勇氣跟媽媽說話+不敢一直看她的臉
我不想她看到我哭到半死的樣子
而且我看到她我也很想哭
然後我一直拉著小姨+爸爸


1點多
婆婆叔叔大舅公二舅公來探望


醫生跟爸爸說
媽媽是血糖很高
所以造成頭腦好像 hang 掉這樣
一定要控制
不要隨便吃藥
下次如果再發生 pengsan 這樣
是真的會直接 coma 了
我聽了很崩潰


所以我從半夜到下午都沒有睡
而且半夜時候就吵干姐
那時候頭很亂一直亂想
就去 sms 她


所以今天本來有 PPS 和 PBSM 的 meeting 的
結果?
我什麽屁的 AJK Tertingggi 的位子都沒有
我朋友告訴了我后
我真的當場哭了起來
那種失望的感覺很難形容
4年在圖書館服務到半死
去年假期的時候還特地來學校幫忙
就因為媽媽進院
沒有來meeting
什麽屁 pengerusi 都沒有!



算了
今天到此為止
不想說太多
我還要做家務
博客拜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