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13 / 1 / 13










長話短說


在病床上躺著
看到的就是這個景色
很無奈
很無助
整個病房都是吵雜聲呻吟聲
可以看到來探望的人的表情
有時候雖然看起來很normal
事實上是很擔心很悲傷
可以看到一個人很悲傷地躺著
沒有人來探望
羡慕地看著很多人來探望的病床
如果有一個人當場去世
那種情況很難形容


醫院是充滿悲傷的地方
對我來說
除了對那些來生孩子的人吧
也許是好事
也許是壞事
如果孩子去世or好吧什麽不吉利的事
也不是悲傷的嗎
所以我說
有人來醫院是開心的么
80% 都是充滿悲傷的吧
除了來工作
還有來聽好消息的人
和天真的小孩子而已吧


醫生
我的媽媽爸爸小姨很希望很渴望我當上醫生
目前在我的大大大大家庭裏面都沒有人讀醫科
而且我媽媽說
她看了現在醫院里的情況
很希望我當醫生
我說
如果當醫生不在乎英文很爛很爛很爛的話
我早就自信滿滿地點頭了
現在我還在壓力著
每次看到媽媽這麼痛苦
每次看到自己悲劇的英文
每次學校的英文節
每次看到別人的英文比自己好的時候
我覺得我的頭好沉重好沉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