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3 / 1 / 13








Page 3 of 365
上課的第二天
沒有干姐的陪伴的第二天

 
其實我不懂我是不是壞學生
學校不准我們帶手機
我就帶
因為每次下午有值班的時候
我都會帶手機的
我不是每天帶的+沒有在上課玩
嗯至少我是好學生吧?(被揍
 下課的時候 sms 干姐
她嚇到 xD


話說干姐告訴我她傷風+聲音很 rock
我很擔心..
真的很擔心..
明天買 strepsile 去探望她吧 ='(


所以今天有上什麽課
add math 
老師有點嚴但不錯
BI 
上到有點壓力
因為我英文不是很好所以一直很壓力
pj
sivik 
sejarah 
physics
bm-komsas


來說一下 physics 好了
我們的新 physics 老師是學校的 disiplin 老師
他講話不會很凶
but
不懂做麼他就是會散發出那種讓人害怕的 aura 就是了
而且 disiplin 老師嘛
每天早上都會rotan那些遲來的
那些 disiplin 有問題的都很怕他 =.=
所以我們在 makmal 外面等
他來的時候
全部都不敢說話
在makmal裏面
是真的超安靜咯
去年 physics 節都沒有這麼安靜就是了
嗯他要求我們要華人馬來人一起坐.. =.=
然後 pilipalapilipala 一大堆
有一位男同學沒有帶到課本
(我們大多數都帶課本因為怕老師會殺掉我們)
就在那邊罵罵罵罵
嗯上課的時候
用國語.. = =
而且真的超級無聊無聊無聊x100
有一個關於 wavefront 的
老師就一直重複重複重複
我同學小聲跟我說
“做麼老師一直重複的”
那節是11.30-12.30的
那種悶熱的天氣
加上老師教到很無聊
不可否認是真的很無聊
每個人+我都超級想睡

 
然後最後兩節是國語 komsas
嗯 12.30 until 01.40
是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當老師說
“ok, boleh balik sekarang”
每個人都仿佛被注射了興奮劑
手書包的速度比平時快2x
那些坐在後面的男生更不用說
從後門跑掉了


下午
留校
本來想值班的
可是剛才下課時候被圖書館主任訓話說
“圖書館都還沒開放你們做麼進來?”
所以我+同學就不要值班了
反正弟弟有 mesyuarat
所以最後一起回
ice cream 好好吃哦 (¯﹃¯)


嗯下午有順便找我去年的那位班主任
因為她要去年4A的班級照
所以我拿 pendrive 給她
嗯我的 pendrive 有綁一個老虎的 keychain
老師說很可愛
嗯她也說她喜歡 tiger meow 跟全部 meow 的家庭
老師很喜歡 hello kitty 咯=.=
然後一直聊聊聊聊
聊剛才 phy 的.. =.=
嗯..


我要去做功課了
說真的
總覺得功課永遠都做不完!!!!!!!
可以做完
但得犧牲晚上+下午的睡眠時間
加上又要補習...zzz
很累
嗯 tuesday BI tuition
friday phy and acc tuition
acc 晚上 8.30-10.00 =_=
其實我要在另一邊補習的
可是時間不 ngam
所以又跑回超級補了
希望那位老師不會殺掉我
我的 acc 很爛啊 /_\ (頭腦很抗拒acc)



博客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