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2 / 1 / 13








2013 的第二天
Form 5 生活的第一天
沒有干姐的學校日子的第一天


本來以為早上下雨的
哪裡知道停了
老師就是不肯放我們走
逼我們站著聽老師講廢話
老師
有種你也跟著我們站+曬太陽啦


其實我打算坐在窗口旁邊
可是我朋友要我坐在她前面+風扇下面
我很對不起我的華人朋友
其實我不太喜歡坐中間
沒有安全感
而且如果有不會的
我很難問
去年喊一下前面的+轉頭看後面問問一下就可以了


Form 5 的第一天
就是直接上課了的
chemistry
bm-tatabahasa
pendidikan islam
biology
modern math
老師的口中一直脫離不了 SPM 這個字


拿了理科的課本
全部都是 BM 
zzzzz
chemisrty 老師也教 BM 了
總之全部都是 BM 啦


沒有干姐
剛才在學校一直想哭
在 tapak perhimpunan 時候
一直想到以前她走在 tapak perhimpunan 那邊
現在我在 5A 班
很懷念以前一直跑去 5B 找干姐
仿佛看到干姐路過我的班
懷念以前她曾經路過我的班
對著在外面的她笑笑
然後 bio 節時候
我看我干姐的照片
很想哭
 想到干姐在班上
我每次回班上時候一定會路過干姐的班
剛才路過干姐的班
同樣的 5B
同樣的桌位
可惜
坐在那個桌位的不是她而已


我不要寫了
我眼淚不懂做麼很容易流下來




+++++++++++++++++++++++++++++++++++++++++++++++









今天 CS update 了兩樣東西
weapon 和 新 zombie scenario season 2 map


Weapon - Skull 11
Anti-zombie weapon 的 shotgun series 
我有點開始想丟錢了 =.= .....





 

 


出這個新 weapon
就會出一個 Zombie Scenario Season 2 的 第二個 map
Decoy









其實我不太明白爲什麽有 season 2  ..... -.-
其實全部 map 是友故事性的
從一個 map 到一個 map 都有故事的
好吧簡單來說
Zombie scenario season 2 剛開始時打一個叫 Dione 的 boss
然後那個 Dione 跑掉了
所以一直 release map
叫我們繼續追殺那個 dione =.=


but in this map 
我們會殺的 boss 叫
Revenent
總之這個 revenent 有幾個 skill
會衝向人 (被撞就死)
射 fireball and etc




 






其實 8 點才可以玩
但我不喜歡在上課日打 game 的
算了吧
週末我可以玩
博客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