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13 / 7 / 12








5 天過去了
這5天內
我好嗎
應該很好


有沒有聽過娜姐的聲音
這裡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Vz5DERw_E&feature=g-all-u


其實我看了
她還 upload 還蠻多的
就是她打 minecraft 的這些影片咯
其實
她下個月就要考 trial 了
還這麼得空玩
這句也許會狠
也聽起來很煩
不過我是關心
不過算了
哦還有她的影片裏面
還有一個是跟某個男生一起玩一起錄影片等
算了吧姐姐
你開心就好 =)


星期二我本來值班
可是我要跟同學討論英文 oral 的東西
所以我先去圖書館..看到干姐..
她在 kaunter 那邊
所以我就坐在她旁邊 kacau 她
我一邊做小小卡片給她一邊 kacau 她





 這張她看起來有點寂寞
我跟她說什麽
姐我有要求
可以忘掉我嗎
她就一直在那邊 tak tak tak
= =
然後我要去 oral 練習了
 就站在她後面發呆一下
忘記她說什麽了 -.-
好像是她在那邊唱歌 (我真的忘記)
我就很(調皮)地握著她的臉頰
 親她的右臉那邊


其實 hor 我很想知道
我親她時候
她眼睛是否閉著的 -.-
不奇怪咩爲什麽親吻的時候一定會閉著眼睛


過後就 oral 練習啦 =^=

 


星期三我去 lawatan
去 kilang ayamas 
去 masjid abu bakar
去 wilayah iskandar
去 shopping
其實這次 lawatan 我不開心
因為我干姐沒有去
我一直在巴士偷偷流眼淚
 就是沒辦法開心
然後買巧克力棒給她
幸好她喜歡


星期四 oral
一直忘詞不解釋


星期五
finally 星期五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