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20 / 7 / 12









又是美好的星期五
想想一下這個星期有什麽事 =^=


这个星期很忙 = =
我一直睡眠不足
想趁这个周末好好休息一下..


星期三时候
我们学校有举行
pidato
public speaking
sajak


我干姐就有参加 public speaking =3
当然跑去支持她
话说呢
她一直忘词啊忘词.. -3-
虽然别人比较好

u r the best in my heart =)






话说这个星期我画了很多张小卡片给干姐哦 =w=
很喜欢很喜欢
啊对了星期二时候
我画了 1 set 卡片给干姐
那时候值班嘛
我拿给干姐
过后 show 给某下午班的老师看
哪里知道她是美术老师 = =
抓我画那个卡片给她看 lol
我跟老师说
我只画给干姐而已 = =
而且是 lukis dgn kasih sayang 的 lol












我干姐的校桌 =w=
满满都是我的卡片lol
于是我每天都会带颜色笔去学校 -w- ~
520 sis .. =3=






明天开始 puasa 啦
不错开心 =)


其实现在心情有点不好..
然后开 skype 发呆
发呆
发呆..
我在等待..
可以一起聊的她..
不过算了
我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