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30 / 7 / 12








今天早上
看到我干姐來學校來 tapak perhimpunan 那邊
我低頭跟同學說話
不像往常一樣去找她
bio 節后要回班
那時候我在樓下
看到干姐在2樓那邊看著我們
我低頭不敢看她
然後在樓梯那邊
看到她轉身過來看我們
我不敢看她
低頭往樓上快走
放學時候
我碰到干姐
我看干姐
干姐看我
然後我直接低頭不敢看她
往校門跑


我想
她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
也覺得很受傷吧
如果是我
如果她看到我
然後低頭快快跑掉
會有什麽感受


有些事情不能抓得太緊
尤其是感情


我很累
逃避
也是避免痛的方法吧
不過不知為何
我的心越來越痛
去找她很開心
被她忽略很痛
逃避她很痛
被忽略 + 逃避她都一樣痛
就好像心臟被刀割這樣
好吧那種痛不知該如何形容
是不小心被刀片砍
傷口很深
一直隱隱作痛


半夜時候
開著手機
看著 May 發來的信息
我是不是抓得太緊了
越在乎
越痛
越難放下
起初我是不是做錯決定了
明明不想再接受不想再在乎任何人
但是
現在?
我真的覺得
當初我要求她當我的干姐
是一項錯誤
把屬於應該給娜姐的愛
都給了她
越疼愛就越痛
怎麼才會不痛
我疼愛她,她也疼愛我
這樣才不痛
也許我要求太多了


這樣說
別人也會當我是 lesbian 吧
lol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就感覺上
很想疼愛在乎一個人
然後渴望被疼愛在乎
我說
誰不希望被在乎
我很空虛
魚缸里沒有水的話
魚該怎麼活呢
每天都渴望水都一直被填滿
當水快蒸發光了
眼淚不知不覺就流了下來


我還要說什麽
去 FB scroll 一下就忘記應該寫什麽









以前我的電話很 noob 
什麽 nokia 了我忘了
總之連打華語字並不是用漢語拼音
而是用筆劃 = =
好吧那時候很痛苦
以前那個電話只能收 120 mssg
如果 sent 都空的話
 inbox 就可以收很多
現在那個電話啊
還在我抽屜
我不想丟也不想賣
爲什麽
因為裏面有好多好多我跟娜姐的回憶
如果那個回憶不美好
我就不會保留的那麼久
好吧那個電話實在是 noob 到沒有 SD Card
所以我沒辦法把全部信息都搬出來
現在我的電話可以收很多很多 mssg
1000 個 mssg 也可以收吧說不定
但是現在
再也沒有娜姐的 sms
再也沒有了
沒有了
也沒有值得回憶的 sms 了
因為
有時候我想念一個人時候
就會翻回以前的聊天記錄來看
所以
現在的電話很空虛
可以看的 sms 就只有我干姐的還有 May 的而已



 娜姐開的 page 差不多要 1000+ 了 - -
我想
她應該開心了吧
不空虛了吧
 =)


今天沒有補習
我還沒踏出門前才想到
打給同學
她好像在那邊笑我
lol


我還要說什麽
沒有什麽了吧
那我要去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言】


突然發現到 SA 的那個 TRG 好可愛
嗯話說剛才去看SA的 webpage
改變了很多 = =
嗯好吧
ps - TRG-21 Bear? =.= 
en so cute
but i like blue colour


哦我現在很少用 TRG 了
我覺得很笨重+很難瞄準
好吧我應該說我的 skill drop 了


掰掰
博客掰掰..~


這張是不是很可愛 =3
我本來要放 usui 跟 misaki 的kiss wallpaper
不過我怕我的老爸老媽朋友看到后
就說我什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