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21 / 7 / 12








剛才看娜姐玩 IB
她是放 online 玩
然後全部人都可以看
話說這個 game 好像很恐怖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下載
打算年尾可以玩..


那個
我發現到
娜姐有很多粉絲哦
每個人都說
“娜娜安安” 
“娜娜認識我嗎”
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
看旁邊那個 chat 咯
vicebio 是我來的 <--- 被當成玻璃







話說
如果一個人出名了
很多朋友了
很多粉絲了
是不是..
她是不是很開心呢..


很熱鬧..
很多人支持
很多人支持
很多人陪伴
是不是..
開心呢


爲什麽我的眼淚突然想飛下來
我以前不是希望她開心的嗎
爲什麽我突然間覺得我的胸口很痛
我不喜歡被忘記
我不喜歡被忽略
我好不喜歡
你肯回我 sms
我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好久
你 comment 我的一張照片
我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


Arghh ..[無力]
我希望你常常開心
我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
現在..
爲什麽我會不開心
也許我要求很多吧
可是我好想哭啊我好想哭啊
我希望我失憶我可以忘了你


我應該感恩
感恩你現在很開心
感恩現在你有很多朋友
感恩現在你很熱鬧
感恩每天都能看到你
感恩啊 (哭)
Neorago 
=')


我很想找人陪我哭
心裡好難過啊
星期一去跟干姐撒嬌 T口T


 所以今天第一天puasa
其實我沒有puasa
特殊原因 -w-


剛才突然想到
如果我走了
如果我突然走了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一直想飛出來
爲什麽
其實我還蠻恐懼的
根據 Islam 啦
我們死了
不代表已經 the end 了
另一個生活才要開始
而且我們現在的生活就好像打 game
你賺很多分
所以 ranking 就比較高
這個原理就一樣
多做好事
以後就可以去好一點的地方
我好怕


電話一直當機 = =
自從 install Android 4.0 系統就一直這樣
啊啊啊啊
兩年后
我要換 xperia acro S =3=





我干姐給我的小卡片
其實這不是小卡片
而是被剪成小小張的顏色紙
好吧我這樣說我干姐好像不太應該
很喜歡
雖然沒有像我畫的比較美
好吧說實話我很喜歡
雖然看起來很空虛
我拿給我爸媽看
他們都說
爲什麽這張看起來很空呢


我很喜歡
喜歡
不知道要怎樣說那種感覺
簡單來說
娜姐
4年來從來沒有送過我什麽東西
好吧有 CS Natasha 的 skin
那個而已
然後什麽都沒有
然後我很記得今年我生日時候 sms 她
連回我都很敷衍
我很介意
但..
算了算了 [搖頭]
我還是喜歡那個人親手寫+做的東西
外面買的東西也 ok
因為..我能親手接觸它...





【言】


neorago
it's you 的意思


雖然在 FB 可以說心事,
但感覺好像說不完。
所以才有 blog ,
我可以跟我 blog 講話,
講到我爽。
skype sms什麽的,
恐怕打下一句短短的 hi ,
直到明年也不會回覆我吧。
所以被忽略很難過,
雖然blog不會講話,
至少它不介意我啰嗦一大堆。


呵呵
博客啊
你知道嗎
前幾天我 sms 娜姐
沒有回
你懂我上次sms她是幾時的事嗎
兩個月前
兩個月前最後一個信息她的也是我
skype 呢?
剛才我在 skype 找她哦 ^^
你猜她有回嗎?
嗯還記得上次你半夜用電話 skype 陪她嗎
還記得嗎
她怎樣回你呢? ^^
知道就好 =')


我覺得我好像跟自己講話
明明..
看了會覺得自己很白癡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