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7 / 7 / 12










【CS】

上個星期三
CS update 了一個 gun deathmatch mode
在那個 mode
首先它會給你用 pro 的武器
殺了4個人后就 upgrade...去更爛的武器
意思就是說
在這個 mode
你就會用到全部pro+noob的武器
就連 machine gun shotgun pistol 也會用
最後最後它會給你 pistol + grenade
你成功炸死人
就贏了


抱歉沒有圖片
因為沒有什麽特別
而且很容易死很多次
因為你用的武器越來越爛
最後還給你 pistol 用


所以現在來說 CS skin 的特別之處啦
上次順便 update 了某兩個 Skin
著兩個 skin 呢
如果你按 J
他/她會跳舞,女的Skin 還會送飛吻


看圖片啦
這就是那兩個心的 skin
其實我很想買 T^T
兩個1set rm45 TAT












還有我指的CS skin特別之處就是
看這個


 sir yes sir!



 morning sir xD



 Loser


hi ~




++++++++++++++++++++++++++++++++++++++++++++++




其實
我很多很多話要說
不過呆在博客面前后
就這樣
發呆..
不知道要說什麽好


呆..


話說
開 skype 開 msn
還不是一個人
很寂寞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其實心裡
很傷心
有幾次不小心回想到以前吵架
然後不聯絡
那段日子好痛苦
因為那時候習慣有人 chat
那時候
我好不習慣
一直哭哭哭哭
現在想起來
還是忍不住落淚


I wish I can talk to you
But then I remembered
We had fighted before
And I had cry over you, everyday
And we don't talk anymore
Seriously
I wish I can talk to you





【言】


如果我真的走了
你想怎樣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