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29 / 7 / 12








我下載了 IB 來玩 =w=
不錯好玩
剛開始玩的時候一直嚇到 TAT
然後有些地方不會過關呢
就看 youtube 破解咯 =w= [奸詐]


不過第一次玩的時候
沒有拿到好 ending
Garry 不記得 IB =.=
然後 IB 被她媽媽拉走了
不過也算是好 ending 吧
但是最好的 ending 就是
Garry 的手受傷
然後 IB 給他手帕
這樣才會有好 ending
有一個部份是要多多跟 Garry 說話才可以


其實有很多 ending
只是看我得空不得空要去玩而已 = =
好吧我不得空
我喜歡好 ending 而已








我今天好像做噩夢有美夢
該怎麼說
起來時候
感覺好像有做到美夢
可是爲什麽感覺有點難過
我果然還是為我干姐的事而難過嗎



CS
我在 gun death match mode 裏面第二次用炸彈殺到人
好吧聽起來很簡單
不過如果它給你最 noob 的 pistol
然後你要用 pistol 殺人
殺了人才可以拿到 grenade
然後隨便亂丟又殺不到人
殺不到人又要用那個 noob pistol 殺人
再拿到 grenade
再丟
很難
因為過程中一直被人殺



 






【言】



How should I escape from sadness and sorr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