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15 / 7 / 12









今天去 JB 買東西
回家的時候下雨
那時候前面的車不懂做麼突然停下來
所以我爸來不及 brake
當然撞上去


可是幸好
我爸車的速度不會很快
所以撞上去的 impulsive forve 不會很大
只是我爸車的 bumper ....(搖頭)


所以我沒事
只是 Impulsive forve 弄到我胸口有點痛
sms 干姐和 ong cheng qi 說沒事
我干姐好像在哭


我本來想打 game 的
可是想到校服還沒燙
還有一堆功課沒做
所以
我要下線了
掰掰



【言】


如果給我選擇
我選擇活著
或是當場死掉
因為如果那個車禍很嚴重
我爸媽不在
而我還在
生活還有什麽意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