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2 / 7 / 12















其實
這種很讓我傷心吃醋的帖子
我已經習慣看到了
看到時候很傷心


就是很傷心
我關心娜姐4年
以前她哭的時候誰安慰她
以前她無聊的時候誰陪她
以前她半夜寂寞的時候誰陪她打電話
以前..
以前以前以前以前哪裡跟現在一樣啊!!!!!!!!!!!


不管我做什麽
她都看不到吧
看不到吧
看不到吧
=')


嗯上個星期
我 add 回 May
對不起博客
我不知道我忙個 P = =
忙到沒有打博客


所以..
看到 friends request 那邊有她的名
第一個反應
嚇到..
嚇到..
然後
很感動
嗯..
然後..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要怎樣用文字來表達那種心情
總之..
很開心 =)


最近
我不知道做麼
很傷心


其實
有時候上網
看到 Nagi 在線
然後又開 msn
想到 May
然後開 Skype
看到 Nagi 和 娜姐
 很想找她們聊..
不過..


想想一下
me : hi
Nagi : hi
me : ....
 

may 的話
 me : hi
May : 嗨
me : ......


娜姐的說
me : 姐姐
Na: (no reply until next year)


所以我很想說..
其實我很想聊聊而已
不過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然後如果對方回覆了
我不知道我應該說什麼


 

【言】


對了今天 puasa -.-
要 ganti 去年沒有 puasa 到的天
所以
嗯我很好啦 =)


博客掰掰
其實我沒有跟你說話的話
我心情不會很好
至少
有地方可以寫心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