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25 / 6 / 12








Baby I'm not a monster
I'm Superwoman
Big Bang 的歌好好聽!!!


所以講今天的事好了
1個月前我在 FB upload 某張照片
這張照片
弄到我干姐的某朋友很火
就叫那個人 A 吧
因為那張照片我是無意間拍到的
就是 A 跟某男握手還是什麽的照片
昨天有人 tag 了 A 和那個男的
所以 A 很生氣
然後我 delete 了那張照片


今天早上周會時候..
那個 A 就叫我等下見她
我已經開始..有點不好的預感了..
周會后她來班上找我
我們就站在外面
她就開始罵我幹嘛 upload 那張照片
是不是故意的
(心裡:我已經upload1個月了好不好
如果我是要讓你蒙羞
我早就 tag 你了好不好
而且又不是我 tag 你)
總之她罵到很毒很毒
我明明不是那種很容易被人罵到哭
我明明不是那種很脆弱的人
我是那種就算人罵還可以忍的


不懂做麼這次她罵的句子
弄到我的眼淚很想噴出來
過後她回去她班上
我就進班
一邊忍著眼淚
因為那時候我的眼淚真的要噴出來
過後我看到干姐路過我的班
看著我
我不敢看她的臉
因為我真的要哭


所以今天有hari sukan的演習
我們就要下去草場那邊
我的朋友要去 koperasi 找她姐姐
我就陪她去
然後李kopi跑來找我
跟我說
喂我不想看到第二個女生哭
(那時候我承認我的眼睛好像滿滿是淚水了)
 哦然後他告訴我什麽了
他說你干姐哭著來找我
說什麽照片什麽你被罵
你到底做麼了
 我沒有認真聽他說了
我只想到那句什麽
我干姐哭


過後在 Astaka 集合
那時候我在做什麽啊
好像對著牆壁發呆
然後我看到干姐走過來
我不敢看她
就看牆壁
然後我覺得我有人按著我的肩膀
過後我看到我干姐..
她哭到很慘
我直接傻掉..
然後不知道是我抱她還是她抱著我
我直接失控
在大庭廣眾下兩個人白癡地哭
我朋友還在那邊說
“oi oi  在大庭廣眾下擁抱你們 lesbian 啊”
 不過那時候我承認我真的失控
+上看到干姐哭+上她抱著我我要怎樣跑掉
我好像很激動地抓著她的衣服lol..


我不知道身邊的人怎樣看我們(捂臉)
一定會想我們是超級 Lesbian couple =/=
然後我很感動的是..
她..一邊安慰我一邊擦我的眼淚
她不是用手帕..
所以..能感覺到她的手抹掉我的眼淚
(感動感動感動)
其實我不敢看她的臉
因為我自己哭到很白癡
樣子一定很難看
然後看到她哭
因為我被她的朋友A罵而哭
我的心裡過不去
其實她跟我說什麽
我聽不進去
我只聽到回家跟我一起回


所以陪她回的時候
我什麽都沒說
我問她做麼哭的時候
真TMD的很多 lorry 走過
害我聽不到她跟我說什麼


哦對了
我被那個 A 罵的時候
原來干姐還有某個人也是跑出來看
 那個某個人就是去 Tag A 的人
害我被罵的人
那個某個人也是坐在干姐隔壁的人
切難怪干姐... -.-




【言】


Sis I love you =')





李Kopi跟我說
要好好珍惜她
要讓她開開心心地畢業+考SPM


...



【言2】


如果我要求她回來
她會嗎
我想會
我想不會


想想一下
如果她回來
我會很開心..


我最後一個 msn chat 的人就是 Nagi
自從我惹爆她后
就這樣習慣
沒有 sms 沒有 msn 沒有 skype 沒有她的日子
我很想念以前一起吵一起聊的日子


現在
只不過是 FB 的朋友
而且還是我鼓起世界上最大的勇氣 add 回她
(呆)
如果她回來..
FB 朋友就夠了..


May ..
haizz
很想念以前跟她聊的時刻
如果現在聊的話
我應該安靜多過打字
爲什麽
我說過了最後一次 chat 就是跟 Nagi chat
然後
就不習慣 chat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