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9 / 6 / 12












有些圖片我喜歡自己 edit
這樣它才變成是自己的
有時候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 =
也許我有點要求與眾不同吧



△△△△△△△△△△△△△△△△△△△△△△△△△△△△△



今天只有半夜打到 CS -____-
來介紹幾個玩家常用常聽到的 Weapon 好了



1. AK-47

terrorist 裏面的熱門武器
在 assault rifle 裏面最出名的一把
damage 很高 
 後坐力也是很高 -__-
我很少用這把
可是如果真的很想狠狠“掃”人
這把不錯







2. M4A1 

 如果不想用後坐力太高
又要damage也高的 rifle
M4A1 是第二個選擇 -u-
我喜歡用這把因為後坐力不高-u-
而且可以裝滅音器*按right-click*
所以不會很吵+可以偷偷殺人










3. D3-AU

來介紹讓人最害怕的一種full-auto sniper o_o
 sniper 分成兩種
1. full-auto 就是30子彈可以連續發射的
2. semi-auto 就是一次可以射一次子彈
啊要用過才知道 =w=

所以這把 D3-AU 連我自己都害怕  - -
因為 damage 很高
後坐力不高
而且可以射穿牆壁的
在 CS 裏面有幾個 map 裏面的牆壁不是很厚的
很多玩家都用這把來射穿牆壁 -.-
 我就是一直常常敗給這把 = =
很恐怖的一把 









 -完-




△△△△△△△△△△△△△△△△△△△△△△△△△△△△△△△




所以明天要開學了 -___-
很累
我很怕我的成績 == 
誠實說這次我考試考到很爛 = =
來預測一下成績

BM- B
BI- D
M.MTH- 86 (拿到了)
ADD.MTH- D
BIO- E
CHE- G
PHY- B
SEJ- C
PI- B
P.A- C


Shit 又有家長日 = =
I wanna die die die die die


以後應該會少打博客了 =)
嚴格來說是打日記 -.-
lol
博客掰掰


toshirou 博客裏面的那些歌我下載完了哈哈>w<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 It's You


【言】


話說住 KL 好像很方便 -.-
因為很多 event 都是在 KL 舉行
不過 KL 實在是太多人+太擁擠+太熱
上次去 KL那個什麽書展
弄到我差點死掉
lol haha = =
誰叫我從小就出 luar bandar 地區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