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10 / 6 / 12










今天來介紹 CS 裏面玩家常用的 semi-auto sniper 吧 -__-
semi-auto 就是一次shot一次


1. Schmidt Scout

這把是免費的啦 -u-
簡單來說
2 shot 1 kill
很輕
最好是 headshot 才可以 1 shot 1 kill










2. AWP / Magnum Sniper Rifle

這把是每個玩家最怕的啦 -_-
因為
accuracy 100%
damage 100%
1 shot 1 kill 
有時候你瞄準的好的話
你可以一次連續殺3個人
如果那3個人站在同一條線
簡單來說是可以打穿3-4個人的









3. TRG-42

這把是 cash 貨不解釋 =w=
不過我拿到永久的
這把跟 AWP 一樣不解釋
只是外表+聲音不一樣










剛開始要擅長用這把 sniper 是不簡單的啦 - -
我打了 1 年才算是擅長用這種 sniper
 所以剛開始時還我們都用 full-auto sniper 的啦 -w-


Ong Cheng Qi 曾經叫我教他 sniper = =
好吧
我不會教
不過全部事情都是從 basic 開始學的
 我會叫他用習慣 XM-8 先
因為要打好基礎先的 -_-


已經習慣遠距離射擊的話
就再進一步練 semi-auto sniper
是爲了讓你習慣用那個 scope ⊕


所以我習慣用 sniper 的漫長的路就是這樣開始的




⊕⊕⊕⊕⊕⊕⊕⊕⊕⊕⊕⊕⊕⊕⊕⊕⊕⊕⊕⊕⊕⊕⊕⊕⊕⊕⊕⊕⊕⊕⊕




明天就開學了啦  = =
開學了
所以
只有週末能打 game
很少打博客
很少用電腦 online
每天讀書
每天做功課
星期一星期四補習
星期二值班
星期三課外活動
每天都會看到很傷心的東西


我要下線了
博客掰掰
掰掰
掰掰
掰掰
掰掰


不捨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