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8 / 6 / 12









話說我在 Toshirou 的 blog 聽歌嘛
那時候反正很無聊
就開著來聽咯
過後聽到一首
很好聽很感人的一首 TAT
Super Junior 的 It's You 
我一整天都在聽這首 =^=
而且 MV 很好看很感人 T^T




個人認為這位很帥 +w+





☆☆☆☆☆☆☆☆☆☆☆☆☆☆☆☆☆☆☆☆☆☆☆☆☆☆☆☆☆



來介紹一點 CS 的吧 -u-




其實有時候如果不想跟人打的話
可以自己 create room 跟電腦打
那些有 BOT 的就是指跟電腦打的

Team deathmatch 是跟 team 一起殺敵人
deathmatch 是沒有team,看到誰都殺
original 就是做 original 啦 -u-
 zombie:the original 是普通的 zombie mode,zb 死了不會活回來
zombie:the mutation 有很多種zombie,而且zombie按G可以使出skill
zombie:the hero 就是有時候有幾個玩家會當hero,zombie呢要headshot才會死
zombie scenario..看圖片都知道啦,打怪獸的-u-
human scenario 是打人,最後不是打怪獸而是打 helicopter -u-



要知道那個 map 是大得還是小的
容易的還是難的只有看旁邊的 info 就可以了




 如果想一個人靜靜玩
就打密碼,然後打勾勾 -u-




CS 不錯吧-w-
有免費3個pistol,1個shotgun,4 smg,2 assault rifle & 1 sniper
其實剛開始打 CS 時候我很 noob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練 sniper 
嗯以前最常用的就是 XM-8 啦
因為它可以 scope  -u-
不過
算是練遠距離射擊的 basic weapon 呱
通常我們看 weapon 都是看 dama 和 accur 
dama 是 damage
accur 是 accuracy









 啰嗦到這裡啦 -u-
玩久了應該會pro哈哈 xD
話說那個 Toshirou -_-
不知道是在哪裡認識的
好像不是論壇認識的
應該是 fb 認識
那,要好好讀書wor -.-




 ☆☆☆☆☆☆☆☆☆☆☆☆☆☆☆☆☆☆☆☆☆☆☆☆☆☆☆☆☆☆☆☆☆☆☆☆




話說剛才跟 Ong Cheng Qi 吵架
不算是吵架了..
只是..
處境就好像我跟娜姐這樣
我時常都很希望很希望娜姐可以理我
好好體會我的感受
不要忽略我
但結果是
還是被忽略
和難受
所以常常都有那種
“哎呀算了啦...反正她沒有我都無所謂..算了離開她好了..”


所以..
剛才又在電腦面前哭
在我被忽略的同時我也忽略了別人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其實昨天他sms我說我忽略他
就在那時
我被娜姐冷漠地對待啊
我哭哭哭哭哭
 (打開 It's you 最大聲)


我曾經想嘗試關注你
才認識了差不多1年就list你一個 ☆
我在乎了別人4年
她都沒有標我 ☆
其實我一直忍著忍著難過
想面對她給的悲傷
又要面對突然來的悲傷
對不起
I'm not a good sis
對不起


其實
我也曾經弄她哭
然後又..
像這樣吧
 

☆☆☆☆☆☆☆☆☆☆☆☆☆☆☆☆☆☆☆☆☆☆☆☆☆☆☆
 


 半夜時候 sms 干姐.. -3-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想念她了哈哈..
我認為我現在比較 sayang 我的干姐吧 =^=
有姐姐真好
不過我弟弟一定會說
“有姐姐很慘,一直被罵”
偶哈哈哈 = =


她剛好剛好剛好也還沒睡
(其實應該是聽到sms notifications,然後以為是bf sms .. =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她也說..
"Seriously, i really miss u"
我最愛干姐啦我最愛干姐啦 =3=


突然想起以前
和娜姐sms的快樂時光..
(低頭)


 話說干姐以為開學后見不到我 =PP
sms 我時候裝到好像沒事這樣
不過其實是在哭到半死
lol haha =)
開學要補償她一點 = =


其實
我不在的話
是誰比較想哭
應該是我吧
因為她 form 5 了
 明年她不在了
誰還蹲在學校
誰還蹲在那個回憶
以後每天早上開周會
不會再看到她走過的背影
干姐的班是在我班的隔壁隔壁而已
每次要進我班都要經過她的班
每次經過都會習慣性地看她
明年咧
每次走過她的班
我不會難過嗎
等下看到她原本的桌位
已經不是她了
然後每次下課
再也看不到她進來圖書館
每次課外活動
不會再看到她
 每次星期二值班
不會再看到她
每次放學
不會在看到她
再也不會陪她回家
再也沒機會牽她的手
再也沒有機會親她的臉


半夜弄我哭 ==






【言】



九把刀的《上課不要烤香腸》很贊 =^=
是繼續那本《上課不要看小說》
那時候半夜看
看到很爽
然後直接看完 ==
太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