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22 / 6 / 12 - 23 / 6 / 12










說真的我很懶惰打博客
呆..


CS 出了新 Map
Human Scenario : Blaze
最後還是打 helicopter 啦..
不過這個 helicopter 不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2 / 6 / 12 】


家長日
我的老師沒有講我什麽
只是說我成績很多退步


 所以
全級第8
下次要加油了








下午我來學校
看同學做 rocket
也順便陪干姐
可是下暴風雨
我風很大
我被淋到很爽


話說..
干姐請我吃冰激凌..
她沒有忘記約定..(感動)
本來她要請吃 Magnum 的..
不過早上我媽買給我了=.=||
所以..我也不想浪費她的錢
就..吃rainbow的冰淇淋


很感動..
就問她做麼請我吃冰激凌
她說 “saje je”
然後不懂做麼
親她臉時候
我好像很激動(?)
 就是我一邊親她
雙手就抓住她手臂那邊..=.=||


證據證據~
lol haha..






++++++++++++++++++++++++++++++++++++++++++++++++




【 23 / 6 / 12 】


今天早上去學校
因為要跟同學討論關於英文 oral 的東西..









 討論完后
其他同學回去
 然後我跟Shila一起留下來
 因為老師交代我們要做那個 hari koko 的 iklan 什麽鬼
shila 已經做好了
只剩下顏色要調
我就無聊去拍東西


個人比較喜歡這幾張圖片..
話說我那個手機超級白癡
要調 short lense 調到很辛苦







 蹲在地下拍的lol







 然後老師就叫我們做東西啊..做東西..
其實我什麽都沒有做
發呆而已
其實hor
我這個人很懶惰做這種無聊東西的 -_-











干姐今天有PI課
那時候我在 bilik peperiksaan 做東西
她上完課后就在外面等我..
那時候我好像有點感動
感動
感動


 陪她走回家
我問她
爲什麽我不在你的話你要傷心
(她在她博客這樣說的)
她就說
sebab awak ni penyelamat dunia yang takde power
 什麽鬼答案來的 =.=


話說
就像往常送到她家門前嘛
 就像往常站在那個樹堆的旁邊嘛..
 今天我親她的手后
就直接轉身走掉
因為她問了我很敏感的問題
讓我..=.= 
我不懂她的表情是怎樣


讓我想一下
如果每次我送她回家后就會親她的臉
如果突然有一天沒有親然後就轉身走掉
會有什麽反應
一定會很錯愕這樣


一定弄到她有點受傷(低頭)
You are precious in my life..


就這樣..
常常陪她回家..








【言】


 原來
BIG BANG - MONSTER 很好聽!!!
我就是這樣 = =
已經過時了才會喜歡lol


話說
Im not a monster
Im potato
後面那句 potato 是真的咩 = =







【言2】


 自從 10/4 給他禮物后
就這樣沒有消息 -.-
然後如果看到/擦肩而過
就好像不認識這樣


其實我看到他/擦肩而過
心臟不懂做麼pump血pump到很active =.=
很尷尬...
又很不好意思..
明明被他的那個舉動傷害了
爲什麽還是會喜歡






 
 【言3】


 emo
 emo
emo
emo
算了不要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