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7 / 6 / 12











剛才跟 Toshirou 打 CS
不錯開心一下
因為很久沒有跟朋友打 CS 了 ^^
她說對 long-range 射擊比較擅長 o_o
應該可以慢慢磨練出來吧 
因為剛開始我也是 noob 到吐血 -_-
打了久久才會有經驗
說不定她以後會是 sniper  =u=


她小小可愛的頭 xD


話說她一直被我朋友欺負 lol -.-








昨天提到 M16
還有一把是 AN94 o_o
這 set rifle 特別是在
只有 level major and higher 才可以用
major... 
好像是櫻花
 不過我承認我好像比較喜歡用 M16 =u=







 






其實我是在拼命寫 CS 的東西
因為只是想分散心裡的悲傷
[低頭]
很傷心又不知道要找誰
很想 sms 干姐
算了
我很想哭哭哭哭哭


其實我本來要溫習 add math 的 - -
要不然明天補習什麽都不知道
算了


話說我不懂做麼我的盲腸那邊很痛 - -
我開始 suspect 是盲腸炎了
希望只是
腰痛




【言】


Toshirou 的 blog 的歌好好聽
心情好一點
尤其是那個 INSANE 那首啊 =w=
我下載了
好聽好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