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18 / 6 / 12








所以
我看了我的排名
第9名
(尖叫——————————————)
SHIT YOU !!!!!!!!!!!!!!!!!!!



我崩潰了
崩潰了
(倒)
喵嗚喵嗚喵喵嗚哈哈哈


之前第4名
只有1個B
現在3B
我的 Add Math B
啊哈哈哈啊哈


所以
2A+4A3B
 家長日我要怎樣面對啊啊啊啊啊


 嗯今天我 puasa
因為要 ganti 去年沒有 puasa 到的天 - -
嗯還ok啦
只是缺少水分
中午過後就有點點頭暈
而且補習phy的時候頭腦慢半拍


今天看到干姐
沒有找她
在周會時候遠遠看著她
然後下課經過她班
看她一眼
她也看我一眼
就這樣我走了


還有今天放學早放
我快快跑出去校門
看不到干姐
然後
看到她跟她的朋友一起走
走回去了
走回去了
走回去了
我從遠處看著她們走回去,了
我一邊喘氣
一邊..
很想傻笑
我做了什麽傻事


那種空虛的感覺要怎樣形容 - -
就好像心臟那邊一陣痛
那種很傷心的痛
所以很痛
又哭不出
只能無奈地傻笑自己白癡

我做 Add Math 做到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加上我的手機一直當機
幸好我沒有拋了那個手機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