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16 / 6 / 12







就算过了10年
就算有很多新动漫
我还是会喜欢黑执事吧
手机放黑执事
铃声也放黑执事 =^=


为什么那么喜欢黑执事..
不知道
在喜欢黑执事之前我喜欢高达00 =^=
过后那时候全部人都一直谈黑执事
然后看到这张图片





所以觉得很有兴趣
就这样喜欢..
慢慢喜欢..
就这样喜欢了..
到现在还是喜欢..
因为黑执事这部动漫啊..
有很多回忆


Piano 版的很喜欢 TwT




-----------------------------------------------------------------------------------


 我不喜欢被忽略
可是如果你习惯每天被忽略
就会习惯
有时候很无奈
只能深深地唉一口气
 哭不出眼泪
因为是真的哭不出
就算哭到水灾
还能回去吗
不会


如果你不曾经拥有一个东西
你会去怀念吗
长期失去不代表不曾经拥有
长期不经历也不代表不曾经经历


曾经曾经
我跟她们聊到很开心很开心
每一天
现在怎么一个人了
刚开始不习惯
刚开始一直哭一直哭
现在习惯了吗
还好
我还好
不代表我不空虚
只是已经习惯没有快快乐乐地聊天
那些聊天记录
还静静地躺在 pendrive 里面
看回去
不禁笑了,然后又哭了
I cry cry cry..
 

那些你们..
还好吗..
现在我好后悔后悔后悔..
如果可以..
我还想快快乐乐地跟你们聊天..


-----------------------------------------------------------------------------------




【CS】


我放弃那个 [Killer F] 的 medal 好了 = =
要杀 300 个蚊子
现在我已经杀了100
不过想想一下
我杀来做么
拿到那个 medal 又怎样
我觉得坏处多过好处
所以算了
虽然觉得很可惜





 







【言】


我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