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19 / 6 / 12







Left one is my dear lovely sister  ..
Right one is her friend


今天在學校有什麽事好說 - -
嗯 PJ 老師沒有來很開心


下課時候干姐在她班上
就去呆在她班上
順便問她 Add math
於是昨晚做 Log 做到半死
她看了就說很簡單
簡單? !=口=


在她班上發現到 ... - -
有很多“群”
就是很多群啦 = =
前面就有一群人
後面有一群人
然後別人什麽事都不管的
我發現到她班後面有一位女生哭+她男友安慰
全班也好像不在乎這樣


其實我好像發現到她班上有些人好像覺得我很煩--
唉算了
我想珍惜跟我干姐的時光啊..
然後我要回班.. - -
她坐著嘛
我親了她的左臉那邊 - -
然後走回班


Phy 節時候
我老師說 30 / 6 是 hari koperasi
說 kadet polis 會舉行一個射擊遊戲
我以為是拿玩具槍射東西
不過老師說在電腦玩
然後會播在 projector screen 那邊
我第一個尖叫
因為心裡只是想到打 CS 罷了
然後我朋友也在後面喊我說
“一定要去玩!”
我一定會去的哈哈哈~
 

下午值班..
剛開始跟干姐很開心..
她教我 add math..
(嚴格來說是她幫我做- -)


然後剛才剛才剛才就不是照樣陪她回家嘛 T^T
整段路都不說話
是她什麽都沒說
我什麽都沒說
我看她聽歌我不敢說話
每次看到她跟她朋友就很多話聊
其實我發現到我跟她很少話題可以聊
傷心
過後往常牽她的手不懂做麼沒感覺
平時是親她的左臉--
今天她突然...右臉..?
讓我突然錯愕
然後沒感覺..


過後我問..
姐你不要親我嗎 =^=
她只是笑笑
然後只是在那邊“送飛吻”
我突然覺得很沉
回學校的路途中
就一直踢石頭+踢沙
用力踏
好像人發脾氣這樣走路
 我很生氣+很傷心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所以現在我很傷心要死要死要死
很傷心很傷心
傷心
 干姐你不愛我嗎 (哭)
剛才很想哭
可是哭不出
不懂做麼就是哭不出
可是我覺得心裡已經哭到變海嘯
 親一下我會死嗎 TAT(被打)


疼愛一個人就好像把我的蛋糕分享給她
如果那個人也疼愛我,她也會把她的蛋糕分享給我
但如果那個人不愛我..
給出去的就要不回來了
更慘的是
有時候她的某些舉動會不小心弄爛我的蛋糕..
我覺得..
我的蛋糕好像變稀巴爛了..
....
喵..


 我要下線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