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2 / 6 / 12










upload 一張照片也很慢 ==


凌晨時候不是陪娜姐嘛
她什麽都沒說就閃人了 ._.
明明我都有 chat 她的說
真的被討厭了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然後今天跟老爸老媽吵架 = =
就是爲了網線很 LAG 的事吵架啦
吵到我跑進房間哭


話說
這次考試成績很爛
真的很爛
我已經開始..
有不好的預感了..
唉..
算了啦
反正是年中考試而已


但還是忍不住想說
我慘了啦 TAT


爲什麽會想念
因為在乎
如果現在經歷的就好像想念裏面一樣
 就不會想念
如果現在美好
也沒有特地去想念以前的美好


其實我很討厭我那班
因為我班上有
讀書白癡
自私自利白癡


簡單來說啦
上個星期是我們班主任的生日
我跟幾位同學跟副班長商量
我的副班長就在班前面說
要不要一起慶祝老師的生日
要的話等下跟我說


結果咧?
全部人讀自己的書
什麽P都沒有
老師生日當天
連我也 TMD 忘記
就這樣過去了


還有幾個月前
有佈置班的比賽
來佈置的也只有幾個人
尤其是那些華人啦
tak sporting u know
自私自利
讀書白癡
白癡
全部都是讀書白癡啦!


我很想買 Steelseries headset
上次去娜姐的家
看她用 Steelseries headset 的
好事是 4H 的
以前她在她博客提過
是她寶貝送的
好羡慕
我生日你都不肯理我 zzz
 

好想買 Siberia V2 的 =^=
RM400
haizz


Cloud 9 Wafer ..
想起在娜姐家事後她從她書包拿出來吃 - -
想起干姐曾經分一塊給我吃


[低頭]
娜姐 why u ignore me..
每次這份悲傷都一直累積著
累積到我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