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17 / 6 / 12









這張圖片看起來有點傷感


今天早上起來時候
不懂做麼很想很想娜姐
哦是因為看到她的 status update 是凌晨3點時候
所以..很擔心又很想念


所以今天一整天就是打 CS
打 300 只蚊子
5個小時
T^T






所以我的屁股+腰很痛- -
嗯還要說什麽


話說我爸曾經跟我說過
你看女生手牽手哦,別人不會覺得什麽
那你有沒有看過男生手牽手 
= = 
嗯想想一下
如果在學校看到女同學手牽手
看了不會覺得怎樣
我也常常牽我干姐的手
別人也沒指指點點
那麼有沒有看過男同學一起手牽手的 =-=
如果有的話一定是 Gay =-=


我要去讀書了
溫習功課了
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